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對銀魂裡的某些台詞起了很大的共鳴
難道我已經越來越大叔了?
難道我的枕頭上已經開始出現我老爸的味道了嗎?

「不過也就是因為有了你,我才能飛上了宇宙。
正因為你留在了地面上,我才能毫無顧慮的向前奔跑。
因為有你這個堅實的後盾,即使有天我會墮落於地面上…
還是有你會罩著我,我就能再次起飛,不斷的飛向那個宇宙!」


我非常幸運,或者該說過於幸運的擁有這些後盾。


「雖然想走正途,但不知何時卻沾滿泥濘。
但是如果依然能堅持下去,早晚身上的泥巴會風乾而脫落的。」


希望會是這樣。


「改變自己的痛苦要比…被自己的本性拖著走來的痛苦多了。」

這是想對某些人說的話。
熟識我多年的人,應該就能體會出我的改變。
其實改變自己不難,只是想法與決心罷了


銀魂不只是大叔漫畫或搞笑漫畫,也是勵志漫畫啊混帳!
說銀魂只是搞笑漫畫的人我詛咒你們小腳趾通通骨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