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和內文完全沒關係

因為被說很久沒更新所以更新
大概沒什麼重點吧

米嫂(我家老鼠)跑滾輪真的好吵!
真想把她的滾輪給拔掉##
說真的和老鼠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狗
雖然我家附近的流浪貓更多orz

這兩天一直有種煩燥感,生活一成不變的令人厭惡
大概是因為前幾天不知道染了什麼感冒,上吐下瀉到讓極討厭醫生的我覺得不去看醫生會死的地步
過了兩天吃藥→白粥→上吐下瀉→昏睡的無限循環的生活之後我快抓狂了#
拜託三餐前後加睡前,一天七次藥這樣下去我遲早會爆肝啊##

好吧,煩躁的原因不只是這個吧
有一堆該做的事但是一直沒有去做
看牙醫、認真的學日文、學騎車、存錢之類的事
沒什麼期待的事也沒有讓我覺得非做不可的事
沒有壓力也是會讓人痛苦的?  ←這是炫耀?

我討厭不確定的感覺但是又不甘於安定
不是個勇於創新喜歡嘗試的人,但又覺得一直在同樣的東西裡打轉很無趣…

我看真正要改變的是我的心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