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的亞太手機螢幕壞了
拿去修要一兩千啊靠!
不過還可以接可以打,算是不幸中的萬幸?
只是電話簿啊簡訊之類的功能完全不能用了XD
所以打我亞太我沒接的時候會轉接到中華那隻
這樣我才能看到未接來電然後回電話(好複雜

剛剛發生了神奇的事
我打給某打臉的時候,竟然神奇的轉接到他學弟那邊去(喂!你們兩個是不是有一腿啊!
就算是亞太的電波亂頻,但是為什麼偏偏是他的學弟呢?
跨丟鬼啊啦!!!

說到亞太的跨丟鬼事件
某天深夜(?)我和打臉在討論去日本的事的時候
在兩個人都沒說話的空檔
我聽見了有個男的的聲音:雷~木~思
我:欸 你幹麻叫我雷木思啊?
臉:我沒有啊!是你叫你自己雷木思吧
(驚)
(驚)
我:我剛剛聽到一個男生的聲音叫我雷木思啊!
臉:我聽到的是一個女的在叫雷木思欸!


現在根本不會有人這樣叫我啊 囧


總之亞太真是陰森啊 ←啥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