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聚餐五個女人發出的聲音真的很恐怖!
尤其是五個很會自high的女人!
最早來默默抽菸的許樂
燙了卷髮但是這個變化的震驚程度完全比不上最新進度的王細菌
被狂噹的趙阿官
鞭砲咖哩西施半仙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得最會噹人獎了。
阿官我對不起你。。。在各方面來說都很對不起你
原諒我吧,我改天會請你吃飯的orz
或是幫你燒bl遊戲給你XD

吃完飯又跑去波哥(怎麼又是波哥啊
坐在外面的桌子,許樂和細菌就開始點菸啦
卡七真的好香,挖尬意機款味>////<
被許樂請了一根卡七,真好抽啊!
抽起來很順一點都不嗆!真是好的入門菸啊!
不過一開始就抽這麼好的菸,以後要怎麼辦啊XD
我覺得我去日本絕對會忍不住買來回味的(默

今天許樂又跑來我家
然後就和她及小月去看長江七號
電影散場後看到空蕩蕩的新天地orz

後!過年很無聊欸!一起出去玩一起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