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個人對閃光節其實沒什麼大怨念
閃光這種東西我家水龍頭打開就一堆了
還是和廣大團員一起偷偷吶喊去死去死


閃光節只能一群姐妹去唱歌真心酸XD
真不是我要說!美樂地的啤酒有夠淡!
根本就是有顏色的冰開水…還生啤酒勒
一小壺就300,不如自己帶台啤進去
阿官的神奇咩咩歌給大家帶來許多歡樂
許樂婚禮的祝福實在有夠QQ,好尷尬
我做好明天鴻門宴會被批鬥的心理準備


今天收到一封揪感心的e-mail。
我也很想妳們,回來我一定會去看妳們

話說最近瘋狂打日記究竟是在搞什麼?
或許是覺得該記下一些東西當做紀念?
在發現生活瑣碎往往都真的被遺忘之後
不覺得往前走了多少,但是就連昨天的過去都很難想起
大家在想當年的時候,我卻感覺都在狀況外真的很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