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攜帶硬碟竟然讀不到Q_Q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的動畫怎麼辦啊(大哭
銀魂、CLANNAD、奔向地球、虫之歌、怪、竹劍、工作狂人、絕望、死後文、全力兔、監獄兔…還有啥還沒燒的我忘了
還有一堆drama、朗讀、漫畫、遊戲…
有一種快L5的感覺=  =
換個角度想想,壞了才能買新的(?)


今天把米嫂抓給好人阿官撫養的時候,才忽然感受到阿真的要分開了欸
現在沒有米嫂跑滾輪啃籠子的聲音覺得好安靜,雖然平常覺得她很吵
我果然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失去(?)才知道珍惜的那種人
掰掰掰掰掰掰掰

昨天的麻辣鍋
半仙又臨時沒來,是因為沒有咖哩鍋嗎(翻桌
歡樂的批鬥大會
一級關鍵字:大姐、夜景、雞排、裝熟
二級關鍵字:愛瑪仕(?)、花、仙人跳、沒差、摟腰、憨厚
三級關鍵字:路小比、大地色、小可愛、某美國產物、沒有自覺的白目、胃口好、腦內補完
還有根本不存在的浴缸
許小樂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噹,悶酒(?)喝很大
結完帳之後,又站在人家店門口聊了一個半小時
後來又被老闆請進店裡喝茶 ( ̄▽ ̄)

我到昨天才知道我是後知後覺的那種人啊…也有可能根本是不知不覺(死人?
魔王化別人好像不太好(雖然我笑了
宅女界的林志玲是什麼鬼!?

我會反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