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實在是不便宜啊。
隨便一個便當都要500起跳,這樣吃下去是不行的orz
阿對了,有誰知道ATM要怎麼跨國提款嗎?


是說待了快一個禮拜,我會煮的東西都差不多煮過了  囧
前幾天又被蛋餅蔥油餅蔥抓餅甜燒餅生火 by自己拍的照片
所以今天就毅然決然的(?)做了蔥油餅
結果做出了非常神奇的東西!!!
吃起來很像蔬菜的蘇打餅乾的蔥油餅(?)
他有蔥油餅的外型和香味,但是吃起來整片是脆的XD  
哇~~~這麼神奇的東西真是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尋啊 ←死都不承認自己做失敗

聽說元宵節可以許願(聽誰說的啊###
那我就來許個希望我會來越會做蔥抓餅的願望好了
在台灣的誰幫我寫在天燈上再幫我拿去放(被打)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們班的美國人非常好笑,問菲律賓人是不是米老鼠XD
對了,下課時間有試著和菲律賓人聊天。
共通的話題是海賊王XDDD

我想三個月後我的英文應該也會進步吧(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