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emule的下載資料夾發現了十二星座的朗讀男聲優篇
大概是床邊故事之類的東西吧(遠
實在是過太久了完全都忘了這回事XD

完全沒有意外的天蠍座是石田彰啊
石田さん的聲音還是一樣溫柔,配上那柔和的配樂…真的讓我好想睡覺啊(大笑
和數羊的催眠程度不相上下了啊…

雖然當初應該是衝著天秤座是杉田朗讀而下的
可是我完全無法把杉田的聲音和床邊故事連結在一起啊!
總覺得下一秒就會出現阿銀:「床邊故事?還沒斷奶嗎你這混帳」,而且還要配上死魚眼和挖鼻孔的經典畫面
讓我一直傻笑||

啊!讓我見杉田一面吧!只要一面就夠了!
(話說去年還沒確定杉田要來台灣前我也天天這樣祈禱呢,人果然是貪心的XD)
順便見到綠川小光,我就死而無憾了
不過死之前要向趙淑官炫耀讓他忌妒到死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