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標題一定要先來一下
→→→[超幹]永邦原創曲抄襲鳥之詩!

***其實標題和以上內容都是廢話***

今早(也可能是中午)做了個夢
夢見我們家的鼠仔生了超大一窩的小鼠出來XD
好想念米嫂和抽抽樂啊!
雖然他們常常咬我、又很愛吃、跑滾輪又很吵。

晚餐→太郎
每次去太郎點的食物都差不多是那些所以就不多說(喂
值得一提的是賴さん分菜的架勢!
果然在王品工作過的就是不一樣!
整個人散發著「閃開讓專業的來」的氣勢(我亂說的XD

喝來喝去還是萊姆沙瓦對我胃口
現在想想,當時會豪邁的一口乾掉啤酒大概是有些醉意吧orz
明明是不太喜歡啤酒的

吃完太郎又很慣例的到東名買東西然後殺去西友附近的卡拉OK
日本的卡拉OK真的很便宜啊!
我們從七點唱到凌晨兩點才日幣1605左右,其實應該是可以唱到凌晨四點的
可是或許是有人在等也或許是真的唱太久,竟然兩點就結束了ORZ
本來想說唱到四點的話,我就可以不睡覺直接去上課了說XD

本來六個人,然後大家一個一個先離開
不得不提新さん真的是體貼的好人
賴さん要走的時候,還特地送她去車站搭車

到最後剩下我和新さん
於是就開始亂點一堆老歌和動畫、遊戲的歌

*最佳共鳴獎
多啦a夢之歌
五個台灣人和一個美國人起共鳴了
雖然只有第一段唱的比較好,後面有些亂掉了

*最難翻譯獎
新鴛鴦蝴蝶夢
因為有美國人在,所以有試著翻譯一些歌曲的名字
新鴛鴦蝴蝶夢到底要怎麼翻啊?
賴さん和我的結論是New duck&butterfly's dream ←什麼鬼啊
這個結論狠狠的戳到我的笑點XD

*最消耗卡路里獎
鳥の詩   題外話:這是唯一一首我算會唱的日文歌(被揍
因為機器會幫你計算唱那首歌消耗的卡路里…雖然不知道標準在哪
鳥の詩壓倒性的勝利啊!唱一次消耗15cal
也唱了超級標高音的對的人、天高地厚、我期待…之類的,頂多也才8cal左右
我和新さん都懷疑是不是機器壞掉了,所以臨走之前又點了一次鳥の詩
結果出現了創紀錄的16.2cal啊XD
以後就唱鳥の詩減肥吧!

*最蘇勾意獎
大家都走光了之後,點了「屋頂」
很白痴的兩個人決定要反串
新さん的溫嵐GJ!
真不愧是蘇勾意捏歐巴降~~

最後我們回家的路上一直在討論說如果是在台灣大概會去吃個永和豆漿當宵夜之類的
老實說我現在餓了,我想念永和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