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銀魂實況轉播,好失落
雖然最後這幾個禮拜我也都沒看啦orz

已經,一個禮拜沒去唱歌了耶。
我想唱歌啦!!!
一邊喝著飲料喝到飽到八點,然後去吃韓國烤肉或是太郎。
想到賴さん發明的神奇的「射中你的心」還有許多神奇的動作
→後來還真的在某mv裡看到「射中你的心」

常常在一堆熱血high歌之間,出現フミさん的抒情歌
讓大家的嗓子暫時得到休息

男ちんさん也常常點一些非常神奇的歌
上次點了個據說是義大利文的歌=口=

修さん的平井堅&王傑全集非常經典
尤其是輕閉雙眼和美人這兩首,每次修さん在唱的時候我都會屏息以待呢。
真的非常好聽。

新さん的熱血爆青筋每次都把氣氛用的很high!
令人印象深刻的I for you
修さん回去之後接手了平井堅敎唱(喂
也常常有人(不就是我嗎!)點一些動畫歌、熱血歌之類的陷害他
真是辛苦他了(合掌)

CHALA就不知道被陷害唱幾次了XD
我只負責在旁邊用此方調破音+日文腔的英文大吼大叫

非常台灣味的雙人枕頭、雪中紅、舞女不知道唱過幾次了
還有懷舊的新鴛鴦蝴蝶夢、瀟灑走一回之類的

非常歡樂的多啦a夢之歌、小丸子之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旋律都被鈴鼓之類的聲音蓋過去了,即使如此大家還是唱的很高興XD


在台灣有這種又便宜又可以唱到日文歌的地方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