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長…作文?
不是作文!是證明題啊啊啊!
數學好、邏輯觀念好的人們請針對標題留下答案
雷小木雨娘我啊,究竟是不是女人呢?

今天終於把從日本帶回來的行李整理好了(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了欸
一直沒有整理的原因是那個。。。你們也知道的嘛
我的衣櫥爆滿了!
雖然在過年前我才好好的整理了一次,把不要的衣服都挖出來丟掉
可是不知不覺的衣櫥又爆滿了!到底是為什麼啊好奇怪 囧

今天我老媽沒去上班,在旁督促我整理orz
一邊整理還要一邊隱藏那些連吊牌的還沒拆的衣服||
是說我還有三四箱海運的東西還沒到,印象中裡面應該幾乎都是衣服(默)
救命啊!當時買的很高興,現在我深刻的知道我錯了orz

是說從日本特地帶回來的動物包都賣光了、煙、防曬乳、轉蛋…該出貨的都出去了
今天又網拍賣掉一件衝動買下的衣服,1300get!
雖然沒有回本但是至少賠的不多XD
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要賣,希望可以順利賣掉。

心情算是愉快了一些於是把留言全部回一回這樣。

前一陣子的那個恐怖片,今天又有新物證
但是有點懶的求證了,不管是什麼都不能絲毫減少噁心的程度
還好恐怖片本身我已經刪掉了=W=

噢對了,我今天深刻體會到果然親子啊…盡是討人厭的地方相似呢。]
銀魂的每一訓的名字果然都有其深刻涵義啊=W=
應該要去找找銀魂的日文訓名來研究一番的

油價忽然宣佈調漲(在我打這篇日記的時候已經漲了呢)
我老爹有一點不爽政府不守諾言提早調漲(見過我老爹的人都知道他個性很溫和的XD
然後就開車出門去加油,我家離加油站距離不到200公尺吧
可是我老爹回來已經是一個多小時以後的事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