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有颱風?今天還大太陽呢
只有昨天四五點的時候狂風暴雨了五分鐘吧

今天有一位沒看過涼宮春日的純情(?)的女孩兒加入小野王國
只能說激奏真是太邪惡了,連沒看過涼宮的人都可以拉攏XD
阿官,你究竟是愛上哪個呢?
小野的聲音、小野的笑容、小野的拼命把臉湊近杉田的行為
是說不論是哪個我都可以理解XD
不過拜託不要說他的笑容像廢輪海的某人了,你說他像黎明我還比較開心一點點

還有,阿官你真是貼心的女孩,大叔我好感動

銀魂的廣告終於克服心理準備的看了
廣告看起來一點大叔味都沒有,我想我應該不會看中配版的銀魂吧(遠)

米嫂和醬油果然日漸消瘦,明明飼料就多到吃不完XD
米嫂明明很愛吃卻也從一片老鼠進化成有曲線的女孩兒了呢
醬油現在走路的時候肚子也離地兩釐米了


原耕的餐包非常的爆漿,不會很甜
可是我吃不出來甜甜鹹鹹的味道,應該只有甜味吧(思)
我還是比較喜歡鹹奶油啊XD
黑森林的巧克力味非常濃郁,感覺和我印象中的OREO味道蠻像的(?) ←我吃OREO的次數大概不超過五次吧

阿對了,感謝烏龜今天幫我載鼠籠去全家
不然我就要拿著14包餐包&一個大鼠籠去面交了XD
還有給我小禮物的團員謝謝妳^_^
雖然當時一片混亂,我忘了妳是哪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