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對銀魂真的很有愛

其實這兩週沒什麼特別不滿的,頂多就粉圓豆花是個bug吧
我覺得問題比較大的是,每個角色的聲音的辨別度不高
不會一聽到聲音就立刻想到角色
一二集看下來,只有說話聲,沒有對應到畫面,我會有點分不清楚哪句話是誰說的
這一點,或許多聽個幾集就會習慣?

近藤和沖田是同個聲優
問題之一,三葉篇、動亂篇的近藤和沖田的對手戲…我很期待

笨蛋王子的配音,雖然還沒出現,但是我個人非常期待的一個角色,他的聲音必須很好認
這在75集很重要,不然凸顯不出笨蛋王子的聲音配高杉為什麼會那麼好笑
而中配銀魂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就算裡面的聲優就算全部大風吹,我也不會覺得有哪裡奇怪

不過這也要台灣有買75集版權才行,雖然我覺得75集說不定根本不會播出ORZ


看日配的時候,懶洋洋但講歪理或爆氣的時候很有力、爆走吐槽、阿魯阿魯,這就是萬事屋拖時間戰術的談話時的公式

阿銀:
對我來說中配的阿銀是同人作
我有杉田病之外,主要是杉田的阿銀對我來說是踏進聲優&ACG的起點,對我而言是不可能被取代的
所以對阿銀的中配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ORZ

新八:
吐槽的不夠用力,而且感覺很平靜,像是在唸稿
就算中文沒辦法像日文一樣容易表現角色情感,但是情感很明顯的不足

神樂:
小丸子上身嚴重,山東腔GJ
但是正經的時候不夠有氣勢

登勢:
太年輕了,完全不是婆婆的聲音,更無法聯想到宇宙戰艦

桂:
其實第一二集我對桂的聲音還蠻滿意的,可是真的好GAY喔那聲音XDD
可以期待壤夷がJOY中文版嗎XDD

順便期待銀彈人中文版
銀蛋人~銀蛋人~銀 銀 銀 銀 銀 銀蛋人~ ←上次我對阿官唱這首的時候被說很煩XDD

真選組們心得等大約八九集播完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