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篇日記會亂七八糟不知所云
我老爹老媽說我看起來很呆滯

昨天去了趟台中,今天不到十點就回到台南了
是說早上在朝馬等車的時候腦中一瞬間浮現了「現在去台北正好可以來得及去台大體育館排隊看若本皇&C子」
還好我的理智還是存在著。

昨天四點半左右到台中,和許樂、阿官會合
去了星巴克愉快的討論去日本的行程(阿官也一起來go to日本吧!!
我們真是有效率又隨性的女孩,花了一個小時就OK了
是說那行程應該完全只是參考用吧||
然後出現了驢子與駱駝的梗

七點去吃了momo
是說我覺得鋤燒的肉比較嫩,而且我比較喜歡鋤燒的冰淇淋
雖然momo的服務生比較正啦,而且服務態度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是說今天拉肚子了
不知道是不是二度感冒還是吃壞肚子 囧
感覺應該是感冒的機率比較大,早上氣溫27度我竟然覺得會冷…而且我又是一感冒就會腸胃壞掉orz
還有也不知道是不是老了,一天沒睡就狂冒痘痘粉刺+全身沒力
雖然我還蠻有精神的不會想睡覺,不過我的黑眼圈根本是渾然天成的煙燻妝啊啊啊,和L有得拼了


夜唱做了什麼啊…
完蛋了,超過一天沒睡覺腦袋已經開始空白了
會呼吸的痛讓某人的腰一呼吸就痛 ←真是笑超久的
趙阿官的個人演唱會!!我幫你報名星光幫吧?
我也沒幹麻,不過沒多久就啞了,聲音變的超MAN的,所以就開始帶動唱(?),我可能蠻有當幼稚園老師的潛力的
是說high歌都到後半都沒力了才開始狂出 ←原本是因為唱太和平的歌會想睡覺才點的,但是歌出來之後就覺得很累XD


對了,我在台中看到小上海香酥雞了XDD



還有什麼來著…等想到再來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