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我對感覺是很不靈敏的人
前兩天卻忽然感覺到無法忍受…不是忽然有了自覺
而是我看著我家老鼠的時候,忽然有一種…想用力捏死他再丟出去的感覺
我忽然領悟到我已經超載了…
把飼料盆裡放滿了飼料,不敢再接近籠子

今天終於感到好一些了…

重新看了一次蜂蜜幸運草的後半段
對竹本的心情…忽然起了共鳴
我和竹本一樣,感到迷惘

知道為什麼而努力卻不知道怎麼努力、想要努力卻不知道努力的目標在哪裡;哪一個更痛苦一些?


我很迷惘很擔心很害怕很沒自信甚至很厭惡
我知道要踏出一步,我要踏出一步,就算只是一步,對吧?


我需要人拉我一把推我一把,我好重新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