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把那杉田中村的drama CD發售日寫在桌面的紀事簿
可是我還是完全忽視了…||
是說一開始很期待,可是真的出了我反而不太敢聽…
這究竟是什麼樣的心情啊………

Voicha!的dvd…
先看了拍雜誌圖的那段影片
一開始是穿著上封面的這套↓



這張圖出現第二次了,變相置頂

杉田擺POSE的時候感覺好嫵媚(?)
我不習慣!!我好不習慣啊!!
我笑到不行,完全沒有被電到的感覺

一堆杉田的臉的特寫,覺得他眼睛實在很大顆!!
他該不會拍照的時候有戴角膜放大片吧XD

杉田穿著這套禮服拿酒瓶和花束的時候,感覺一整個就是黑執事的真人版啊啊啊
只不過他只能是面無表情的塞巴斯欽。
換了套衣服(鴨舌帽+領帶襯衫背心)還開始擺起了少林拳法的姿勢
能這樣面不改色的ボケ真是太強了…


最後的談話部份意義不明的拿著苦瓜  ←他的小道具真多…
說著這樣沒問題嗎…?如果這期voicha的銷售量下滑…然後就非常大聲的道歉了XD

所以請大家去博客來買這本雜誌吧!!! 
為了杉田能多上封面,我們要撐起這期voicha!的銷售量 ←搞到最後原來是來推銷的?


前幾天在ニコニコ看到的杉田來台灣的新聞畫面差好多XDD
→ http://0rz.tw/1d4KO

雖然畫面很模糊,還是看的出來他眼袋超重的,大概前一晚沒睡好吧。




dvd前半段的心得明天再來寫
不過說不定會學富奸拖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