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說女孩兒們的話題好了
我快山窮水盡了

話說,究竟有沒有人注意到左邊下方那個小棉條兒部落格的連結XD

赫然發現棉條的存貨大概剩下兩個月左右…
實在是太震驚了 囧
用慣了棉條,忽然發現慣用品牌的存貨快用完了…真的好恐慌啊Q_Q 
簡直就向準備要去打仗之前,忽然被告知「為了響應節能省碳,所以不提供彈藥,各位弟兄用小刀攻向伊拉克吧!」

現在美國那邊運費實在很嚇人,我實在很想找代買搞團購
有人有興趣的嗎?
美國costco P牌88支裝不到$14美金喔
代買的報價含運費→平均一支約8.7台幣
低調的賣家平均一支都要15~20台幣說…
只是選擇比較少,P牌只有普通(無香)與量多(有香)兩種選擇

如果徵不到的話,這次去日本先買幾盒U牌回來屯再說orz

前一陣子的蘋果日報有說棉條年底可望引進在台上市,希望是真的 ←蘋果的可信度應該…
這大概是除了參加杉田的見面會之外,我內心最殷切的期望了!
比希望某A錢總統被抓去關還要殷切的期望喔XDD
是說自從大一(?)的時候就一直有傳言說會正式引進,如果一切正常的話我現在都已經大四了(默

以下心得

第一次用,好像是高二還高三的暑假吧。
某個「已經一把年紀卻不得不包尿布」的日子在女生性版爬文爬到棉條這個東西
然後爬了凡妮莎的文,好像還有一些圖解吧 ←那時候還是電子報
看到可以不用忍受大熱天還要「包尿布」的悶熱潮濕、睡覺不會外漏這兩點
忍著生理期的肚子痛抓了錢就衝到康是美XD
那是個ob還有紙導管的年代,抓了一盒紙導管就結帳了

回到家當然是馬上試用了,
老實說、紙導管真的很難用=  =
可能第一次不夠放鬆,一直覺得會刮肉
好不容易放進去了,才發現很難推
外加因為緊張流手汗,大概奮戰了十幾分鐘才成功吧 ORZ
成功之後,心中實在是滿滿的得意啊XDD

又想著「紙導管都可以成功了,指入式的說不定也可以,而且還比較便宜」,隔天就跑去買了ob的迷你&普通
指入式的…真是一場悲劇啊…怎麼都放不到正確的位置orz
那兩盒就被我冰凍起來了

沒多久,就上網買了傳說中用過都說讚、初心者也能簡單上手的T牌
可愛的包裝和香味,讓我期待起下個月的試用
os1:什麼!不用一秒就放進去了?
os2:接下來要把棉條推進去才是最大的挑戰呢!
os3:咦咦咦咦咦咦!已經推進去了?
以上os在五秒之內發生
半信半疑的(想說怎麼這麼容易XD)的把導管拿出來…
沒感覺!!代表位置對了!!

只是把吸飽的棉條拉出來時,有痛到就是了XDD
尤其是super plus要拿出來的時候…orz
可是隔天晚上又會貪圖著可以睡久一點繼續用量超多

後來就改用P牌了
我是覺得P牌置入不比T牌難,只是T牌手指捏著的地方是扁平狀的比較好拿
畢竟ob紙導管我都ok了,p牌當然沒問題XD
而且P牌拿出來時不會痛

在ob紙導管與網路禁止販賣棉條之後
大概是因為累積了一些使用棉條的經驗值,ob的指入式也變得不那麼難用了。

題外話,今天整理房間時發現我家還有一支在台灣絕版一兩年的ob紙導管XDD

去日本時,到那邊的第一天,我就去超市買U牌棉條了XD
U牌算是T牌的東方版吧@@
只是吸收量真的不大 囧
我個人第二天的那種量,U牌量多只能撐2個小時ORZ

個人喜好度排名:P>T>U>O
吸收量:T牌量多>P牌量多≒OB普通≧U牌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