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連續寫一個月的網誌了!對我自己的耐心忽然佩服了起來XD
以上防雷頁

終於反逆有個結局,應該一堆人等著吐槽了吧。

老實說,一直到最後朱雀刺殺魯魯修的時候………
我忽然萌起了這兩個人的配對 ←太lag了吧!
我知道這實在很很老梗,可是含淚下手的朱雀抱著將死的魯魯…
好友→對立→聯手→含淚殺,所有的愛恨交加都變成含淚一劍與面具上的血痕 ←魯魯想抹去朱雀的眼淚之類的情節(?)
各位看官哩公跨賣!這可以不萌嗎!
從諸神黃昏回到現實世界後消失的一個月,忽然和魯魯結盟的kight of Zero終於有了解釋…
魯魯用自己的性命換取朱雀與他結盟---謂之零之鎮魂曲
(靠杯,忽然想起銀鎮=   =)
這樣有血有淚的魔王附加創造者屬性,拜託你務必轉職商人去賣蘋果。

妹控對妹下GEASS讓妹妹傷心+死也不死乾脆點,要死之前還讓NNL知道真相,讓nnl哭成那樣,你這樣還配稱為是一個妹控嗎!
魯魯下geass的時候應該要附加「看到戴著zero面具的人擺出朱雀踢的姿勢就以為那個人是哥哥」才對wwwwwww
nnl知道朱雀殺了魯魯還能不恨朱雀嗎!就算那是他老哥的希望也太奇怪了吧?

這結尾,個人覺得收的不差。
魯魯忽然魔王化、朱雀歸順的理由、為何收服修二時僅用geass、零之鎮魂曲為何大致有了交代
RORO一定要死的理由,除了是抹布、兄控、漂白之外,他不死絕不可能順利走到零之鎮魂曲
夏莉之死,除了促成魯魯的魔王之路,也避免讓夏莉親眼看見魯魯的死
CC和起司君搭著馬車流浪(車夫是不是叫羅倫斯XD)也算是映證王之力必使人孤獨,即使有看似最接近魔王魯魯的魔女,兩人還是無法長相廝守
CC還是沒有找到能完成與她的契約之人,在她看來,世界有改變又沒有改變,魯魯死了也活在c的世界

到最後或許連遺憾都沒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