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來就覺得手臂好痛啊=  =
昨晚應該貼個修足時間在手上再去睡的Q_Q
照片依舊還沒動,遊記的順序不固定(毆)
七天都打完之後我會再排序ORZ

拖著11kg的行李+筆電竟然是這麼累的事
五個月前我是怎麼拖著3X公斤的行李+背著10KG up的筆電+書+雜物回台灣的啊…
真是個奇蹟…腎上腺素可能爆表了吧XDD

在晚上打包好行李、洗完澡之後,大家一起穿著旅館的浴衣(不是夏日祭典穿的那種,是洗完澡在旅館穿的)集合到房間看銀魂
穿著浴衣的原因是旅行箱成為了潘朵拉的禁忌之箱,一打開就會發生不可收拾的慘劇。

這邊要補個小梗,大家提了我那21吋的小行李箱之後都為他的重量而感到驚訝
不知道是誰就說說不定有20公斤喔~
我就接了一句「那就是所謂的寸土吋斤嗎」

愉快的拍著影片、看銀魂、製造新梗之後便各自散會
隔天六點半起床七點出門搭車,四個人死氣沉沉連話都不想說
到了機場之後,幫我們劃位的退台小姐實在是很正又身材好、英文又好、又很親切的幫許樂的袋子加上膠帶
大概是看了正妹的關係,氣氛忽然活躍起來了XD

然後各自吃了驚人的食物,買土產的買土產、買菸的買菸之後就準備登機了
在等關西機場的超迷你電車時,去上廁所的阿官非常擔心會被丟下XD
一切無事的順利登機

不得不提國泰的空少真的很帥,很有塞巴斯欽(?)的感覺
有個很正的空姐是許樂的菜 
許樂又被噹了,影片在微之那裡XD
吵鬧的拍了影片+分享戰利品之後  ←微之整個就是惦惦吃三碗公
我就睡著了,然後就到台灣了(喂

友誼的畢業旅行就此分道揚鑣
搭高鐵回台南,轉搭接駁車的時候
因為穿著外套被司機大哥問說是不是剛從北京回來XD
話說uniqlo的新系列真的很保暖…小可愛+普通厚度的外套讓我在17度的夜晚邊走路邊冒汗XD
回到30度的台灣,沒半個小時外套都濕了半件吧ORZ
為什麼要穿這麼多?因為行李箱已經是實心的了啊!!!

後來上車的時候,司機大哥還很好心的要我行李就放在駕駛座旁邊就好,不用搬來搬去
真是感動的都快哭了…台灣果然是個有人情味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