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一起來就吃了豐盛的早餐


用日式炸雞做的像親子丼的丼飯,非常入味好吃
大家的評語是好吃但有點鹹(日本東西幾乎都這樣)
我是覺得還好,老實說我對食物的態度已經是能吃的都可以了XD

愉快的吃完早餐(接近十一點…),開始了認路之旅
終於可以順利的從飯店走到車站而不迷路了這樣 ←其實大約是直走就到了,只是車站裡的動線很複雜XD
在hep five外看到排隊等著逛街的人潮,許小樂拍了不少馬靴妹

然後就很隨意的逛逛,然後殺到心齋橋 (好像跳了很多…)
很隨意的挑了個出口就開始逛,他們三人排隊買可麗餅時我拍了美肌模式實驗組與對照組
然後我的像機迅速起名為阿金!不是金時的金也不是金魂的金,是金光黨的金啊!!!
看到一間名為katsura的男裝店,不知道店員是不是狂亂的貴公子XDD
第一間藥妝店許樂就買了一萬八
終於見識到何為掃貨了(煙)
接著繼續一看到藥妝店就會自體燃燒的行為

大約四點多就找了間咖啡店坐著喝飲料休息,順便解開戰利品們的封印,使他們能更加赤裸坦然的面對這世界。
許樂:我知道為什麼我們的友誼會破滅了,因為你們都沒人要幫我滅火(怒)
接著又繼續逛街,莫名被升火的買了靴子 囧  ←許樂,這是你的陰謀吧
原本是預計要買黑色的長靴的,結果買了個咖啡色的短靴是怎樣!
除了名字裡有個靴字之外根本就沒有共同點了啊!

後來逛到我看到另一個地下鐵站叫本町,不知不覺就逛了兩個地鐵站的距離了
還遇到一個日本女生問我本町站在哪,我還報路了…囧

中間跳過,直接跳到四天王拉麵
吃了老闆推薦的野菜拉麵,總之是碗普通好吃的麵
期間微之一直在抱怨台北的食物很難吃XD

然後再度跳過跳過
大約七點多回旅館之後,我與阿官去uniqlo買了大姐的衣服
接著看了夜景、吃了大阪燒
覺得還是岡崎那間隱密的小店更便宜豐盛好吃ㄧ些 囧

接著就是大家拍影片+一起看銀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