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就拍了許樂記錄片
「摩羯座的妳,今天會手忙腳亂,本日幸運色是黑色,快用沉靜的黑色來沉甸你焦躁的心情吧」
早餐是First Kitchen
他們家的薯條還是一樣好吃XD
麥當勞的搖搖粉根本沒得比。

上半場是難波站附近逛街+宅店
準備好要灑錢的我難波那邊那間uniqlo買不到想要的東西,我都QQ了
倒是原本沒有預計要買的許樂買了超多……
真不知道哪個比較慘XDD

下半場是我與阿官的宅店之旅
又因為個性太皮不按照已經畫好的地圖走,晃到千日前那邊
然後莫名的找到黑門市場XD

總之就在日本橋逛逛逛
kbooks就分男性向與女性向兩間
在那種賣公仔轉蛋的店發現依據角色人氣不同,價位也差很多
看著六七百的阿銀土方總悟高杉傑士塔威和兩三百的新八,心中覺得好哀傷
就算身為主角群也救不了眼鏡的不起眼…請大家救救新八機,他是個好孩子
另一方面,也覺得喜歡的動畫被商業化成這樣有點難過…不過在這年頭,不人氣不能賺錢的東西是不被需要的Q_Q

阿官的收穫:悟空、達爾、同人本
還有看到中村的簽名版,好像還有鈴村的海報
我後來有去瞻仰(?)中村的簽名,順便試聽杉田和中村的那張drama
我買了兩本雜誌(還送海報)、資料夾、減肥日記本、特價的機動戰士銀魂彩色漫畫
日本橋的妹斗喫茶還不少,也有街頭駐唱的
秋葉原有名的餅裡面夾生菜和肉的食物在日本橋也有
最讓我大驚的是穿著女僕裝的高壯三十幾歲大叔。。。。。。。。。。。。。。。。。。。。。。。。。。。。
日本真是個神奇的國度。

晚餐又吃松屋
阿官的自我大冒險讓她吃到生鮪魚山藥泥飯,她完全不能接受啊XDD

回旅館之後,又繼續看銀魂+阿官大力的推廣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