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又開始做怪夢了ORZ
今天的最新進度是夢到我變成了替身使者,原本很愉快的要去極樂世界了
卻忽然很不甘心(!?)的發現還有很多事沒有做,也還沒寫遺囑(這不是當然的嗎…)
然後就爆氣醒來了,接著掉進下一個夢裡

我有一個美國人閃光,我要去美國大概是唸書吧
但在入境美國時被百般刁難 ←靠邀我又不是沒有指紋(喂
寫了一整本的申請單後在熱鬧的都市中迷失了自我
真是莫名奇妙ORZ

醒來之後看了下匯率,日圓今天漲超過0。35
到台銀時買入是0.3409,填個單子排個隊又漲了
最後用0.3411的匯率把那些多的日圓換回台幣
心情真是大好XD
上星期五在郵局看到買入0。30多時還覺得虧大了,自己定了0。32就賣出的目標
沒想到偷懶拖個幾天就……

還是希望別再漲下去了…新台幣振作啊!

把換回的台幣拿去郵局憑卡存款時候,竟然發現我的提款卡壞了 囧
改成無摺存入之後…靠腰!我忘了自己留錢了啦…
到換發的卡下來之前我只剩下200元了ORZ

好吧,我相信那張提款卡一定只是想和存簿私奔而已!
他一定是捨不得和他同時出生的存簿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死去,而決心殉情而已!
這是多麼淒美又真摯而不離不棄的感情啊!

我都要萌起自己的存簿X提款卡了………

 

 

怎麼可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