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有人在跟我吵說他沒收到明信片
我就隨口安慰他說不定五十年後會有個阿嘉送去給他,還可以拍成電影叫桃米之六 ←這比收到日本明信片浪漫多了吧XD
順便說他當導演還可以號稱「竹園崗(沒錯吧?)的第二個國際級導演-李安的學弟,隔了幾十年的薪火相傳」

桃米之六是個在台灣的中心學著去飛的故事
傳說在遠古時代,人類曾經是天使,在數十萬年的時光流轉之後翅膀只留下了一副肩頰骨。
在台灣唯一望不見海的縣市,家裡蹲的阿龜等待著一個隔著海洋來自北國的訊息……

故事大綱是這樣的,
阿龜大學的時候和交換學生的櫻花妹發生了這樣又那樣的事情與誤會(!?)之後,櫻花妹回櫻花國去了
悶悶不樂的阿龜每天窩在宿舍打CS  ←CS除了是時代的眼淚之外還有邪惡的隱藏的意義
又到了學校舉辦風箏節的時候
難得出門去7-11買泡麵當存糧的阿龜看見草坪上放著許多白紙竹骨架的風箏,一個老人正奮力的奔跑著,但拖在地上的風箏跳了一跳卻飛不起來
在此補充人物設定:老人=做手工風箏的老師傅
接下來就是老梗的老人要阿龜幫忙啊、阿龜嘴巴說不要但是還是幫了最後還學著做風箏之類的
老人還要很感慨萬千的說現在的年輕人整天就只知道躲在房間打電腦不然就是作一些亂七八糟的事,連父母都不愛帶孩子出門之類的
順便扯扯雙薪家庭啊經濟不好啊南投交通不便啊之類的東西
要補充個「幹,挖國寶捏!」也可以

最普通的結局→
學會製作風箏的阿龜,多年後做了一個破金氏世界紀錄的size的風箏,上面當然可以寫一些字之類的還接受媒體的報導,看見了阿龜與他的心情的櫻花妹……
那一年的風箏節…阿龜的風箏飛的比誰都高……

稍為抄襲一下海角的結局→
學會製作風箏的阿龜,每年的風箏節都做好幾個寫著桃米之六的風箏,在風箏順利飛起來之後放手讓風箏飛走
正巧被一個叫阿嘎的郵差撿到,又正巧的找到寫著桃米之六地址的信……

瓦哥版結局→
其實那個風箏師父是個老婆婆,然後阿龜就嘿嘿嘿………

柏油版結局→
風箏上寫著「幹你媽的中華郵政,把老子的明信片還我!桃米之六」

柏油版+被統一結局→
被對岸同胞撿到寫有關鍵字中華X國的風箏之後,阿龜在牢裡度過餘生……

比利結局→
其實根本就沒有風箏,一切都是阿龜的幻想
最後阿龜以為他是風箏跳下了山崖……  ←說不定還會遇到神鵰呢

學校死很大鮮血的節末→
櫻花妹是個溫柔婉約但保守的櫻花妹,受不了阿龜的禽獸而求去
之後的阿龜便開始亂槁,還搞大了別人的肚子不負責
櫻花妹後來發現自己還是愛著阿龜,飛來台灣之後發現了這個事實整個人壞掉(裡人格覺醒)
拿柴刀殺了阿龜與懷了阿龜小孩的女孩(太過血腥下略)
最後抱著阿龜的頭登上帆船而去,NICE BOAT!

好像太血腥了,來個愉快的小叮噹結局→
阿龜遇到的老人其實是藍色無耳貓假扮的
在阿龜眼淚像噴泉一樣發射之後
搭哩哩搭搭搭~只傳遞真心的郵差風箏~~~!!!(背景音樂)
內建測謊機功能,只要判定你說的是真心話風箏就會飛到對方的身邊將你的真心話傳達給他

其實還有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