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看機器人或是類似主題的動畫…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戰爭片,但是卻又狂看,真是受不了XD

難道是傲嬌嗎?
「我…我才不喜歡戰爭片呢!你可不要誤會了…誰、誰想看什麼戰爭片啊!」

這種感覺和鋼彈的中心反戰思想好像有點像(哪裡像啊!
鋼彈的主角也幾乎各各都在為什麼有戰爭?為什麼一定要戰爭呢?然後還是繼續開鋼彈啊
當然劇情都會解釋成「我不戰鬥不行,我是為了結束戰爭而戰鬥的」
不過在這個傲嬌被濫用的時代…

說到鋼彈就想說說好不容易等到結局最近才抓來看的MF
保志的那個角色真是帥到不行,第一次體會到燃燒的感覺
又帥又酷但是卻不是傲嬌還有哥哥屬性
好像是第一次聽保志這種聲線,之前對他有印象的主役角色都一直鬼吼鬼叫的

神谷、潤潤、小西的角色也很棒
這部動畫的角色怎麼每個都萌啊T︿T

加上作畫之精美和戰鬥的速度感真是讓人無法抗拒啊…
連一向不注重畫質的我都有想收高畫質檔的衝動了orz

是說劇情(目前看到18集)感覺有點不夠氣勢,便當要發不發的…
還有公主的感情走向還是不明朗…
網路上又一堆人在罵爛尾…還是先看完再說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