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緹耶莉雅
這集縱合了太多萌(腐)要素了XD
官方分明是在提供同人作家題材吧XD

首先賣點是洛克昂,在提耶迷惘痛苦掙扎的時候顯靈
我彷彿見到萬千腐女的尖叫和小花XD
腦中自動補完緹耶和洛克昂(弟)的糾葛……
我看種系列都沒萌成這樣ORZ

緹耶子女裝就算了,連胸部、高跟鞋、蕾絲絲襪、吊襪帶都出現了這樣不會太超過嗎
只差沒有乳搖了 ←這根本是變態大叔的噁心妄想!
在C洽版混太久連思想都越來越不純正了ORZ
現在應該不侷限在BL可以通吃了吧(思

還和目前的大魔王在跳舞時耳邊細語時,我內心的少女魂也開始轉圈圈了
最後還外帶開房間實在>///<
幾乎可以預見李瘋子X緹耶的重口味本了(汗

劇情這樣走難怪會有人批這集根本是在消費角色、為了收視率下猛藥
不過想想,和種系列比起來這樣算還好啊…
seed裡kira被芙蕾女王推倒時可是有床戲(汗
seed destiny裡第一集飛鳥真就摸了女主角(應該吧 囧)的胸部了 ←靠!哪有人撞到人扶對方的時候手會放在胸部啊!
亂七八糟的感情戲和吻戲就別說了orz

老實說緹耶和洛克昂兩個和kira和阿斯蘭之間賣了一百集的「堅定友情」相比都還要收斂許多 ←是說走向根本不同…
我知道很多鋼彈迷對種系列非常不以為然啦orz
不過我相信種系列當年一定讓很多女性掉近鋼彈這個坑||
畢竟商業的考量也是很重要的XD
和市面上其他的賣萌作比起來,00已經算有很劇情的好作品了
大概是鋼彈這頂帽子太沉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