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看著杉田和中村合唱+牽手的照片像蠟筆小新妄想模式般的傻笑,就差口水沒有流下來了(自重
媽媽這邊有個顏面失調的比夜神月還嚴重的變態啊!
為什麼偏偏是在睡前看到這種對心臟不好的照片呢救命啊
牽手也就算了 ←也不是真的就算了XD
大紅色的背景+中村旁邊那個愛心看起來超像隨時要拜堂 ←夠了!

我的腦袋好像被武力介入了 囧
「まさしく愛だ!!」
「你可不要誤會了喔…我才不想和你牽手呢!牽手什麼的…我才…」之類的變態與傲嬌爭奪戰
冷靜!冷靜!冷靜!
你仔細看看,那張圖說是牽手其實比較像在助選吧!
杉田旁邊的對話框寫的一定是「凍蒜!凍蒜!凍蒜!」啦!

還好中村和小野不一樣不會把人抱起來轉圈圈
「抱きしめたいな、ガンダム!」好像很不錯,杉田那個鋼彈控一定很想當鋼彈吧←自重

話說咩樂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我原本只是在撞珍珠而已,忽然在綾香的留言本看到消息就爆走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