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年前要加班的關係,我爸他們銀行非常大手筆的一個人發一個120元的日式便當
不過我爸說他在銀行吃了其他點心,而且很想念泡麵和水餃,所以便當就歸我了
我老媽看到這麼豐盛的便當就一直抱怨他們分行怎麼連個麵包都沒有XD

120元的便當裡有白飯、海苔壽司捲*2 ←包肉鬆和小黃瓜
炸蝦*1 ←蠻大隻的,比上x屋的大,不過沒有醬汁和蘿蔔泥
手捲*1 ←包生菜和蟹肉棒||
鰻魚一小片
中間打結的海帶*2
類似麥克雞塊的炸物*2、生菜+美乃滋  ←美乃滋很多很甜…ORZ
梅干菜爌肉和一起煮的(?)高麗菜 ←我本來還想假裝那個爌肉是叉燒的…可是梅干菜的存在實在太明顯了
其實爌肉滷的很軟很透還蠻好吃的,只是和整個便當很不搭啊 冏RZ

還有一碗豆腐味增湯 ←喝起來也甜甜的!?

這是一個非常巨大的便當,大概有一般裝炒飯的那種便當盒的兩倍吧
加上調味太過偏甜,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