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暴走了=  =
整體的感覺讓我好火大啊啊啊
我真的不喜歡被傲嬌+癡漢的攻和隱藏M屬性的受…感覺真的很老梗  囧
不知為何會使我想起恐怖片 ←應該是最近老是舊話重提…

而且這條線有兩張CG沒拿到…
冰塊PLAY那邊的五張套圖只拿到三張…
奇怪,劇情順利跑了啊Q_Q

之前為了玩出眼鏡被Mr。 R帶回去開後宮的結局
有用眼鏡調教了御堂,當下感覺有點太重口味了
這條線雖然用了個神奇的「醫療用具」,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鬼畜
硬要說,在調教系中御堂還算溫柔的,還有用潤滑液耶XD
可是就是不爽主角被傲嬌屬性的傢伙……
我好想衝進遊戲賞克哉兩巴掌叫他清醒點,然後狠狠虐待那個又嗆秋又傲嬌的御堂啊啊啊
這種屬性的角色不就是欠教訓,為了被玩到哭玩到壞掉而存在的嗎(危險發言
這條線我最喜歡克哉和本多先後被Mr。 R帶走的bad end
第一次good end讓我覺得很火大ORZ

而且聽了drama的御堂克哉之後
我覺得齁…御堂喘的很累的樣子 ←喂
要一個三十代的大叔這麼日夜操勞不好吧XD
相比之下,克哉比較年輕還曾經是體育部的學生,體力應該比較好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