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超好笑的啦XDD
畫面很正常,人物個性崩壞的很嚴重
尤其是片桐大叔啊啊啊啊啊XDDDDDDD
嬌羞(?)的御堂也好萌XD

前半是戴上眼鏡變成鬼畜,後半是戴上眼鏡個性崩壞

台詞嘛…我隨便翻譯一下好了,可能會有錯誤(抓頭

本多:全部交給我吧
    我會讓你嗯嗯啊啊的體會到至高無上的快樂…
眼鏡:我拒絕

片桐:我已經是個歐吉桑了…
    你這傢伙就用騎乘位自己好好晃腰吧
眼鏡:。。。。。。。。。。。。。。。。。。。。。。。。

秋紀:老子我也喜歡眼鏡,你在我身下喘息吧
眼鏡:(這句有點看不太懂)
    你說錯了,正確的說法是"老子偶也喜番眼鏡" ←大概吧…?

 

太一:呃…那、那個…推薦吧台的座位…
   普通桌子座位也…我…我不太會講話…
眼鏡:給我桌子的座位!

御堂:斯鉤以哪~佐伯君真的好厲害~今後也請多多努力~
眼鏡:你在誘惑我嗎…?御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