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放棄追求網誌成分的平衡了=  =
再不到一個月鬼畜眼鏡R就要發售了,在那之前來碎碎念吧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寫完

07年出的遊戲拖到今年農曆過年才玩,對於一個重度西裝控+眼鏡控而言實在是不可思議的事
原本是想先觀望,但好死不死那時新番好像正在播學校死
雖然我也是到很後來才看了這部開好船動畫,但人渣誠的種種事蹟實在是想不知道都很難ORZ
連帶的對聲優啦人渣之類的屬性反感了起來 囧
直到今年感覺已經淡掉+一月聽了旦那系列之後,忽然又感興趣了起來(喂
加上過年的時候又大病一場,待在家啥都不能做又不想念書只好抓遊戲來玩
發現已經有漢化版,於是就滿心期待的去低調了
後來發現有些簡體字我的小電怎麼弄都沒辦法顯示,但又不甘心就此放棄,便下了日版遊戲
以上前言是為以下提到劇情可能會有不清不楚或小錯誤的地方開脫XDD

最先走的是秋紀路線
官方真的很邪惡,人物自我介紹裡只有秋紀沒有報上自己的年齡,只說還是某學園的學生…擺明鑽那啥委員會的漏洞(煙)
會先追他也是因為故事才剛開始他就當了眼鏡的一夜情對象,想說要對這孩子(?)負責。
老實說,我對秋紀的自願要當眼鏡飼養的貓的好結局還蠻有好感的(默)
這樣的結局很符合鬼畜的感覺哪XD
甚至在眼鏡的幾條路線裡,這是最沒有傷痕的一條路線了吧,沒有強姦也沒有監禁XD
稱的上調教的頂多是強制自X和打屁股而已,更何況在調教的時候秋紀都是樂在其中…
加上眼鏡的興趣就是監禁綑綁調教,連這樣的眼鏡都能全心愛著的也只有秋紀了吧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可以說是天作之合吧 ←少亂用成語#
此外我覺得這樣的選擇很聰明,一方面投了眼鏡所好
一方面把自己的想望降低到只要留在眼鏡身邊就好,當眼鏡給的比秋紀預期的還多,秋紀就會很感到至高無上的幸福 ←在別人眼裡可能不是這麼一回事就是了
而當眼鏡發現自己對秋紀的在意比對方預期的還多,他或許會憐惜的產生一種「我真的很愛他」的錯覺

很多人覺得眼鏡對秋紀沒有感情,但我覺得不是如此…(搔頭)
再怎麼不濟對自己的「東西」也有佔有欲哪
在drama裡眼鏡拒絕R先生要在club R展覽小貓的邀請,說了秋紀是只屬於他的貓
而且眼鏡後來也有讓秋紀回去上學,眼鏡不完全是只把秋紀當成物品…

更何況秋紀對眼鏡提出想當他的寵物陪伴在眼鏡身邊時,眼鏡可是答應了
在片桐路線裡,眼鏡還沒發現自己對片桐的感情之前,片桐跪在雨中求他別走,眼鏡都一走了之
眼鏡又不是收破爛的或寄養家庭,怎麼都不會收留(?)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回家吧

眼鏡平常去上班,秋紀幫忙打掃家裡還被眼鏡說「寵物又不是傭人,不需要打掃」
眼鏡他啊…應該只是對感情很笨拙吧XD ←在二次元的世界裡這真是萌點XD
雖然在意著秋紀,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對待他才好,於是就順從了秋紀的當寵物的提議   ←順便滿足了自己熱衷調教的內心XD

這樣想起來,遊戲中眼鏡線的每個好結局幾乎都是眼鏡有限度(一定要強調是有限度XD)的做出「他認為對對方有利的事、對方渴望的事」
眼鏡御堂線是在一年後的重逢時,假裝第一次見面,有意識的避免那段悽慘的過去
眼鏡本多線是在本多說了類似彼此也可以有透過肉體維持的關係之後,溫柔的(XD)推倒本多
眼鏡片桐線是拿鸚鵡去找片桐,還有溫柔的吻,這邊眼鏡有明說「你不是一直渴望如此嗎」 ←類似的台詞在御堂線也有

好像又離題了ORZ   ←老實說我深切的覺得離題是個人特色

話題拉回秋紀線

另外私心幫秋紀線加分的一點是秋紀全心愛著的徹底是眼鏡克哉,用普通克哉去找秋紀還會被罵被趕走
很喜歡秋紀對眼鏡全然的信任和愛戀,相對於此,我覺得眼鏡除了沙必死的克克之外,最信任的人會是秋紀
在克克裡眼鏡說過許多類似「我就是你,你的全部我都知道,我會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愛你,會好好疼愛你讓你快樂,因為你就是我」
對小時候被朋友背叛過的克哉而言,信任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吧
會反抗自尊心高的角色調教起來是有成就感沒錯,還是全心全意深愛自己+從小調教的角色更不會背叛自己…吧

這條線在原作裡描寫的太少,起承轉合的轉的部份幾乎沒什麼,續作裡可以補完的部份應該很多
R裡變的更加鬼畜的眼鏡不知道會不會測試秋紀對他的感情呢…XDD
希望能至少能有秋紀長大之後的CG…我可是很看好這孩子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