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和普通克都可以攻略的人物
我還蠻喜歡本多的兩條路線的,本多受克路線算是很日常(?)的戀愛小品,眼鏡本多線中的強受也很棒XDD
不過因為很日常,為了交代過去的事使得劇情很長,要回顧很麻煩所以沒有太過特別的感想(喂
**以上是在開始打之前的前言**

現實是,我在筆記本上寫的重點關鍵字還不到20個字,想說頂多1500字吧,最後發現這篇心得不含空白還超過4000字…而且還努力省略過…
靠杯!按照這個比率,重點關鍵字寫了半頁的御堂線心得不就至少要兩萬字了(翻桌)
我得想想辦法ORZ

本多X受克

不管用受克還是眼鏡克,在進入路線之前眼鏡克都會對本多那種個性感到很不耐煩,企圖用肉體教育他,兩條路線都是未遂…畢竟本多比克哉高壯很多嘛XD
在這之後會有些小吵架小尷尬,和好之後就差不多進入本多路線了

本多根本就是早就暗戀克哉了嘛…
哪有人被男性好友說了「從現在開始我要強姦你」還真的差點被強姦,還只是吵吵架就算了啊!
再說了,在御堂受克線的某個bad end裡,在電話中聽到受克被玩弄的聲音就對受克起了邪念(XD),最後還被R先生帶到club R裡陪伴(?)受克 囧

以我個人的看法來說,這條路線的完整度是所有路線之首(在續作R之前),應該可以算是受克的主線吧
兩人有不少交心、談論過去的相處情形
本多自己說出了大學時期和排球部成員不愉快的過去,受克好像也說了不少關於戴上眼鏡會變的奇怪和自己的過去的話

進入路線之後,第一次選擇使用眼鏡和眼鏡不還給R先生,本多來克哉房裡告白時再選使用眼鏡,便進入「軟弱的代價」結局
眼鏡對告白的本多說喜歡他就要尊重他,而自己是攻,還說如果本多做不讓他抱的那一方的話就一切到此為止
就這樣本多成為眼鏡克的玩物,本多你是真男人啊!!!愛他就是要讓他抱
但是一個月後玩膩了的眼鏡接受R先生與他一起玩樂的邀請被帶走…

沒想到本多成為眼鏡玩物的結局會在受克路線裡ORZ

在最後覺得自己無法完成御堂要求的工作,便會進入「hopeless」結局
沒有完成工作,害了八課所有人
自責的受克被帶到club 不斷的不斷的被R先生玩弄,每到即將沉浸在快感中時就被提醒有多麼對不起本多
一邊自責道歉,一邊傳達不到的向本多求救,求救的同時罪惡感再度加深…
另一方面,克哉留在房間沒有帶走的手機,本多不停的打電話進來…
兩人沒有交集的羈絆…

資料室激情擁吻(本多單方面的XD)克哉腦中還在想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人家 ←還不確定就拜託你不要邊接吻邊發出那種誘受的聲音好嗎
被別課進來找資料的社員嚇一跳打斷了
路人走了之後,克哉就說還要再想想,等企劃結束之後才告訴本多自己的心意
不敢相信都走到這步還得不到答案的本多說了「侵犯你喔」,受克「那、那我就跟你絕交」,本多「絕交?你是小學生嗎」 ←吐槽的好啊!
在交往之前就已經是笨蛋情侶狀態了XD

達成所要求的銷售數額之後,就能確認受克的心意了
也有發好人卡的選項,說他是自己最重要的朋友XDD
本多會吐槽說朋友會在資料室都那樣接吻嗎XDD
本多當然不會這麼簡單就放棄,說著自己會繼續努力的樣子…真是令人心痛啊 囧
克哉覺得這樣不輕言放棄的本多,忽然就笑了…
呃…是我的幻覺嗎?那一瞬間我彷彿看到受克的臉上寫著「計画通り」,這是另一種意義上的鬼畜吧… ←不要亂說!
這款遊戲最純潔的結局「恋に限りなく似た」GET!
如果說眼鏡課長線是心靈上的純情,這條就是實際上的純情了吧,只有接吻而已XDD

老實的說覺得本多是重要的戀人就進入lovelove結局
本多邀請受克一起去旅行的時候,受克會爆料說眼鏡克一個月花了他戶頭中50萬XDD
我很好奇眼鏡都買了些什麼…難道是全套的SM用具嗎(煙

在這條路線裡,感覺是把眼鏡克的存在當成一種錯誤ORZ
完全抹殺了眼鏡克,完全只作為受克走下去…
這樣也好,以本多的認知而言(相較於御堂一開始注意到的是眼鏡克),受克才是他認識的克哉,兩人之間可以說沒有眼鏡存在的餘地||

在新作R裡,和本多大學時同屬排球部的松浦會在這條路線豋場
看雜誌上的介紹說兩人會和松浦、御堂合作推進同一項企劃
嗯…這樣的確是有足夠的讓受克接受R先生眼鏡的理由呢,想要增強自己的能力、想要幫忙本多的心情…
松浦不知道會如何活躍呢XD
畢竟在前作的壞結局中,松浦可是把眼鏡和本多都砍傷再灑油放火啊,在R裡不知道會怎樣
感覺真是危險哪 囧

說到雜誌,雜誌上放出的本多X受克線的CG算是尺度最大的一張的吧…嗯…
所以就不放上來好了orz

眼鏡X本多

強受好棒!!!
以本多中之人的聲音而言,這該不會是他唯一的受役吧XDD

本多當受時那種生澀的感覺未免也太逼真了…到底是演技還是…|||
在某方面來說,這遊戲真是太有天份了(喂

是說眼鏡到底是從哪裡喜歡上本多的(汗
難道真是眼鏡在小路裡強了本多之後,本多還說「我明明一直把你當朋友的…」那一刻嗎…

前半沒什麼好說的,幾乎都是本多不理解克哉為什麼會忽然變這麼多,眼鏡克也對本多感到很不耐煩
眼鏡還特地和還不熟的松浦去喝酒,套出本多的過去 ←和本多在一起之後還說是為了套出別的公司的情報…
聽到本多的過去之後,可以選勸告松浦或煽動松浦
選煽動的話,之後去找被松浦綁走的本多的話,會和本多一起被松浦殺掉
眼鏡線中唯一沒有被攻略對象殺死,而是一起死的結局XD

然後用套出的情報擊潰(?)本多,然後在路邊上了人家 囧
這也是必須的劇情,在這邊放過本多的話就什麼都不會改變,會走到類似受克友情線的結局
上完之後享受(?)本多痛苦的低語之後,把身心受創的本多丟在路邊就離開了

那個…我對這段一直有個疑問…真的有可能站著強了一個比自己高七公分的男性嗎||
而且本多那麼高壯,也不可能把他抱起來用那個…呃…火車便當(?)吧?真是太謎了…XDD

總之不重要的疑問就略過回到正題

回到家的克哉(之所以用克哉是因為不知道是哪個克哉,聲音明明是受克,語氣卻是眼鏡…)夢到小學的畢業典禮那天
小克哉一直認為是朋友的澤村,告訴小克哉說是他唆使全班同學都不要理會克哉
當克哉認為澤村是自己唯一的朋友時,才在畢業典禮當天告訴克哉說一切都是自己策劃的,自己有多討厭克哉之類的
小克哉不相信,對澤村說著「我一直把你當朋友」

如果路邊野合(?)是導火線,那句話是引爆點的話,我真的很擔心這對在R裡的發展 囧rz
遇到澤村之後…眼鏡究竟會…
俺寧可相信眼鏡「只是無法忍受松浦對自己的本多出手」這種理由…ORZ

在找到被松浦綁走的本多又不去救他的話,本多會被砍斷手腳筋,再也不可能打排球,眼鏡克哉會為此非常後悔
救出本多之後就lovelove了,不過眼鏡最接近告白的話是「看到你哭泣的臉,感覺沒有想像中好,再追逼下去也很無趣」「奪走你的第一次(?)的是我,所以你是我的人了」
本多竟然也就臉紅的接受了…
還自己告白了在第一次被推倒未遂之後,或許也是因為透過身體的關係,才第一次注意到對克哉的感情或許是愛情 
註:紫色原文是体を通じた関係ってのもありなんだってことに,這樣翻不知道對不對ORZ
真是好傻好天真的肉體派大好人啊XD
聽了本多說喜歡他之後,眼鏡再度科科笑了,說本多是「ストレートでど真ん中な奴
ストレートstraight我第一眼就理解成異性戀的涵義,腦中把那句理解成標準的異性戀XDD
不過我看的翻譯一般好像都是翻成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
應該兩個都能通,毫不猶豫就選了比較邪惡那一面解釋的我…從今往後到底怎麼辦…orz

在這條線中,眼鏡和本多都有所改變了
本多了解了個別行動的效率,眼鏡克也開始理解團隊工作的優點,進而提升了工作效率
這樣學習對方的優點而有所成長的部份是我喜歡這條線的原因之一。

部分歸功於兩人的工作效率都有提升,順利完成御堂要求的工作之後,兩人在公司屋頂的天台混水摸魚+偷情
我很喜歡這張CG,構圖和上色都很喜歡
未命名.JPG

光看圖的話,眼鏡看起來完全就是個女王嘛!!!!
新屬性鬼畜女王攻嗎XDD

在這邊非提一件事不可,本多反攻再度失敗,不甘心的說「總有一天一定要抱到你,在那一天來臨之前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
俺心中剛OS完「嘖嘖,你還真是做出了火熱的告白啊,隨隨便便就把自己的一輩子給賣了」
眼鏡就柯柯的笑了「沒想到你會說出這火熱的告白,在抱到我之前絕不離開,那就和作出一輩子都不離開我的宣言是一樣的」
靠背!俺的OS和眼鏡相似度也太高了吧!
俺都要懷疑俺的眼鏡是不是被做了什麼手腳了哈哈哈哈哈

在結局時,本多去義大利追尋他的排球夢,我想這也是本多從眼鏡身上學來的忠於自己的想望吧(笑)
眼鏡克也不知道怎麼搞的(那些看起來很商業的東西俺實在看不懂||)外調到義大利工作 ←當然這種冠冕堂皇的話都是藉口
在飛機上眼鏡看起來就像是在掩飾(?)自己特意到義大利工作這件事,說了一堆輕薄本多的話XDD
連坐姿看起來都十分有女王的風範
未命名1.JPG
「像你這種三不五時出狀況的人,能有像我這樣的人跟在你身邊你可要心存感激啊!
你參加排球隊的甄選失敗落選,難過哭泣的話,我會在床上溫柔的抱你的,直到你不哭為止」
真是太歡樂了這一對

在drama中,眼鏡實在是很惡劣XD
本多想和眼鏡約會,眼鏡說他工作很累了,而且住在一起每天見面何必還要約會
後來眼睛接了電話之後忽然說可以和本多約會,其實是一邊約會一邊拐本多幫公司的新商品拍廣告圖
被本多發現之後,本多氣的跑回家了XD
之後回到家的眼鏡說作為賠禮,給本多反攻的機會,不過要在69比賽中贏了眼鏡才算
不意外的眼鏡贏了XDD
本多賭氣說隨你怎麼做,眼鏡就進入綑綁模式了,還對掙扎的本多說「你越掙扎我就越興奮」
如此玩弄了一陣之後(以眼鏡的標準)迅速的幫本多鬆綁開始lovelove
挖勒!這種鞭子糖果鞭子糖果的循環…眼鏡兄你這根本就是在調教嘛!哪裡是在賠罪了啊!
明明就是眼鏡的不對,可是事態發展卻完全照著眼鏡的期望走,真是太惡劣啦眼鏡兄XDD

這條線雖然眼鏡總是對想反攻的本多說「いい子にしてろよ」(作個好孩子),不過我覺得本多更像是一直在包容眼鏡讓他為所欲為的慈祥母親(喂
本多如果打從心裡不願意的話,眼鏡也沒可能推的倒他吧…
反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嘛XD

是說雜誌預先放出的圖…
未命名.JPG

這啥鬼!用拳頭互毆而通向理解這種梗不是只會出現在JUMP裡嗎XDD
實在很難想像眼鏡會幹這種事阿哈哈哈哈,而且本多的領帶是怎麼回事啊!
為什麼完全鬆開了?打架扯領帶不是女人的專利嗎(喂

在R裡會怎麼發展真是令人擔心啊這一對…

本多線的中心,應該能說是羈絆、相互扶持之類的,還有傾聽
本多那種直性子就別提了,想說什麼通通都會直接說出來
在自我介紹中給受克的話好像是「還是不太了解克哉在想什麼,希望克哉能多說說自己的事」
受克在drama中稍微透露出喜歡本多的原因是「本多會好好傾聽自己想說的話」
眼鏡克則是在屋頂偷情時說「你說的話,我全部都想聽」 ←真是很不眼鏡的發言

結論:本多的中之人犬野忠輔先生(XD)戲裡戲外總是扮演最後的良心的角色哪(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