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放給他爛的,沒想到小電病情越來越嚴重
直到今天作翻譯的時候,只開WORD他都裝死給我看 囧

哩碼幫幫忙!只是開WORD而已耶!
總之,再經過一番還原之後(也才三分鐘XD)健康清新的小電又回來了

又花了不少時間找軟體、我的最愛之類的…
啊啊…反正到最後又被我想起來,還花時間去尋找的才是該留下來的吧
好累…

昨天又睡不到四個小時了ORZ
今天六點多就醒來不知道要幹麻…
早上八九點想說先稍微做一下同人本校對,不知不覺就下午了 囧
為什麼我要浪費時間在朱雀和魯魯這種我根本沒萌過的配對上啊XD
原以為校對是很輕鬆的工作,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回事…ORZ

做完校對之後,想說乾脆在來翻譯一下那本眼鏡同人…時間又默默轉移到下午五點多
嗯…拼音文字的狀聲詞真是博大精深 (忽然想到當年西斯版的勃大莖深XD
中文的擬聲詞就那幾個啊…
而且沒有馬賽克實在很驚人…俺實在是無法OTZ
100頁大約完成快一半了吧…是說後半的文字好像比較多…
御堂那種文謅謅(?)又硬質感的用字一點都不萌了…真想叫他閉嘴…
眼鏡也是,快去Nice bo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