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B's Log的說明…俺對R的果實的取得條件絕望了
為什麼要鬼畜打S級啊啊啊啊!!

法悅的果實:通過MR。R的某個測驗
調教的果實:通過鬼畜打故事模式
祝祭的果實:通過御堂X克哉、本多X克哉、太一X克哉的所有好結局 ←靠!我還想說要跳過太一的…
這個果實的內容該不會是4P吧
創世的果實:打出眼鏡XR結局   ←不會吧…R真的可以攻略嗎 囧
歡待的果實:在鬼畜打挑戰模式調教普克得到S級成績  ←我絕望了
饗宴的果實:在鬼畜打挑戰版調教所有角色到S級成績  ←讓我死了吧
煩惱的果實:完成所有結局的50%
??的果實:吃過所有果實之後得到的果實

很好,我等人放出全破檔!

也有一些簡單攻略,在R中的選項會分別影響好感度和R度
增加R度的方法就是選那些很鬼畜的選項…
御堂線好令人在意啊啊啊
眼鏡御堂線增加R度的選擇技有一個是繼續凌辱(R度+3)…果然還是凌辱嗎ORZ
但是R度增加最多(+5)的是御堂受克線的「嬉しい」…||
這是暗示受克會戴上眼鏡把御堂虐個半死嗎XDD

另外本期的那張眼鏡和片桐的CG…ORZ
我對課長拿著的菜刀在意的不得了啊啊啊 ←其實只是在作愛妻晚餐而已
眼鏡又要Nice Boat.了嗎…
平井先生不會又要被砍頭了吧XDD

鬼畜妖精上色版看起來很微妙啊…那衣服是中國風(?)嗎
看起來好像從線上遊戲穿越來的XDD
另外好像有秋紀全裸的立繪…拜託不要…ORZ
說真的我覺得秋紀是個可愛的孩子,但全裸的話我比較想看御堂XDD

昨天的官網倒數voice是眼鏡…
怎麼會有人可以把敬語講的那麼S那麼不屑又那麼萌啊ORZ
聽著聽著心中的OS就變成了「請多命令我吧」
俺要去聽御堂那個傲嬌的平衡一下,不然M潛質都要覺醒了

期待那個…仲達(XD)先生的倒數XDD
對了,雜誌有提到和松浦的對話會影響到和本多的發展
不過為了回收CG也必須故意選另外的選項,真是微妙啊
不可攻略的角色CG究竟是…又是殺人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