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重灌之後發現用謎之外掛(?)存下的無上限清單又消失了 囧
我還是…稍微整理一些到網誌裡好了…囧
大多是熱門作品


前半很好強大,後半很黃很暴力(?)的御克改圖
御堂是眼鏡的嫁XD
真難想像御堂那種傲嬌穿婚紗的樣子…

同作者的眼鏡御堂改圖

看到御克CG被改成眼鏡御堂就覺得很爽(喂)
搭配的音樂是綠川唱的「俺の下であがけ」(在我身下掙扎),歌詞根本就是眼鏡本人寫的XDD
而且畫質還不錯,抓下來之後有幾張截圖幾乎可以當桌布了XD
黑西裝版的眼鏡和御堂真是太萌啦(鼻血
看這支的時候也要注意背後有沒有大人喔~


也是改圖類的,尺度很安全(應該
UP主的其他作品也可以看看,主要是御克的樣子


御堂病氣系列(喂
歌詞很微妙+圖尺度有大到ORZ


很有動態感的一支
個人覺得把眼鏡和御堂之間搖搖欲墜(好像不是好的形容詞…)的感覺表現的很好


畫面選的不錯,和歌詞也很搭


畫面和歌詞的同步率高到太可怕了ORZ
歌詞的「あなたは今何処で何をしていますか?この空の続く場所にいますか」差點把我擊沉…
明明是蟬在叫的曲子,為什麼會這麼催淚啊…Q_Q


畫面和歌詞持續同步到可怕的地步
「愛されていたい モットモット貴方に
愛されていたい 誰がじゃなく貴方に」
當初會慢慢接受御克也是因為這支的關係,把受克的心情表現的太好了


上方那支的續作
高嶺上的鮮花御堂部長終於被在雨中癡心守候的受克打動了 (話說我腦海中一瞬間浮現出神谷的輝夜姬 囧)
唉呀,不對吧?傲嬌怎麼可以當攻…!


配樂是釘宮大河的角色歌吧,超可愛的XD
御堂部長請和我結婚(喂


本多的單戀…好男人啊(淚)


畫面處理的很漂亮的克克
最後眼鏡的告白好棒!!
眼鏡告白的遣詞措字和御堂一模一樣啊!!!(離題了


涼宮二季勒(敲碗)


這支也蠻有名的
好想玩這款遊戲喔喔喔喔,如果R裡的果實能多送這個醫生PLAY的果實就好了ORZ


搞笑漫畫日和的梗,R先生的聲音是本人吧
這支我至少反覆看十次了!!
而且每次都會大笑XDD


雙克哉角色歌的倒數…
最後受克的那聲真是…XD
共有四回,第三回是傳說中的一人三役


當年Drama的倒數…
up主my list有其他角色的~


受克咬御堂的領帶啊、總是溫柔微笑的御堂之類的不可能發生的圖啊哈哈哈(捶桌)


這個已經超越改圖的境界了(遠…)
也超越惡搞根本是爆走了吧,異常的歡樂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