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版是高畫質,不過沒有最後面雙克哉的「鬼畜眼鏡R 獻給你最高的悅樂」
用的圖全都是月曆或已放出的CG圖哪…
而且有種遊戲主打是克哉X克哉和R先生的感覺…不是這樣吧 囧

遊戲本體低調中…
昨天就看見了鬼畜打的幾張圖和果實的CG…那尺度……不會太超過嗎!
秋紀全身剝光竟然穿了貓裝和拘束具…那尺度真的是…ORZ
課長竟然是小YG那種感覺的白色三角褲 囧
本多就…很普通的四角褲
太一的內褲根本是海灘褲,超花俏的一點色氣都沒有
受克的內褲和體驗版不一樣,不過還是很普通XD
御堂的內褲是CK風吧…一看就是菁英人士的內褲+超誘人的傲嬌站姿…
唯一脫光的是R先生,被剝光的R先生還臉紅勒!R先生難道是不穿內褲派的嗎XD
不過臉紅歸臉紅,表情完全看不出害羞的樣子…變態程度又加倍了||
而且為啥全身脫光了還戴著手套啊!!哩碼幫幫忙!手才是本體嗎…
巴比倫塔附近被散開的長髮遮住了…你以為你是海中誕生的維納斯啊!
不知道該說誘人還是變態還是該吐槽的神奇情景…ORZ

通過鬼畜打故事模式的果實好像是壓倒鬼畜妖精(不過沒有奔回本壘的樣子),R先生好像也有幫忙…||
俺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
拜託誰快放鬼畜打全開檔+果實出來吧ORZ

鬼畜打挑戰模式調教受克到S級,果實應該就是克克
全角色S級的果實是後宮…和前作的君臨有點類似,不過多了受克…7P啊啊啊
老實說我覺得那張CG的比例有點怪怪的,眼鏡克的大腿和巴比倫塔不會太長了嗎,眼鏡克的大腿看起來和上半身差不多長了欸 囧
從這張CG就可以看出人氣排名了,眼鏡克左擁右抱的是御堂和受克、亂入坐在腿上的是秋紀、負責巴比倫塔的是太一和本多,課長大叔又淪落到抱著眼鏡克的小腿了…
課長你加油啊…在公司是窗邊課長,在後宮裡是腳邊嗎…CG還真是現實啊ORZ

以上幾張CG我應該都打不出來,就算打出來我也不會放到網誌上的ORZ
R的上色好像比前作飽和一點,這點倒是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