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部分應該沒捏到太多劇情
御克線共三個結局,選項如下

1.JPG
(點圖放大)

前五個選項影響的是好感度和R度,第六個是關鍵選項
在工作上和御堂有不同的意見,御堂提出要比賽的時候要接受

No12有你的世界

好感度夠的話,就會到大阪出差,在回東京的路上Lovelove ←各種各樣的意義上
回到御堂的公寓時遇到本城,在一番真情告白之後(實在很長…御堂講了一堆肉麻的話XD
無法接受的本城企圖開車撞御堂,克哉代替御堂被撞了 ←靠杯有夠狗血
因為太狗血,御堂撕心裂肺的呼喚聲竟然讓我笑出來了 囧
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血流一地也只是縫幾針隔天就能出院(煙)
出院後的克哉就退了自己原先住的公寓,搬去和御堂同居了XDD

No13膽小的純愛
好感度不足的話,和御堂的比賽會失敗,在御堂公寓樓下莫名被心懷怨恨的本城開車撞倒
御堂把失憶的克哉帶到自己家養病
以為會失去克哉、無法忍受失去克哉的御堂替受克戴上了項圈,告訴受克要逃走就趁快、快拒絕自己…
克哉告訴御堂自己不會逃走,自願套上了鎖鏈…
被監禁在御堂家,每天白天被玩具玩弄等御堂回家XD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個結局的(毆),病嬌的御堂太萌啦!!!
連監禁都感覺好浪漫(夠了#

No14日常的終焉
應該和好感度無關
選擇不接受御堂的挑戰,御堂會強迫受克接受挑戰
沒信心的受克再選擇戴上眼鏡還是什麼都沒有改變,察覺克哉心中軟弱的R先生把克哉帶走了
佐伯克哉這個人就此消失,御堂怎麼都找不到克哉,連兩人的家人都知道了御堂和克哉的關係…
直到收到克哉被R先生玩弄的影片…

新立繪有白衣啊!!!有續作的話請出醫生PLAY!!!
這是截圖+防雷頁
未命名1.JPG
俺只是想截白衣御堂喔喔喔!看起來好陰險又色氣(?)
我還以為本城這角色會是前男友之類的,沒想到那麼路人=  =
絕望啦!!!

一開頭在公園等御堂的時候遇到R先生,眼鏡又莫名的出現在自己的口袋中
同時御堂來了,御堂問嚇一跳的克哉是不是又和奇怪的男生說話,克哉嚇了一大跳以為御堂看到自己和R先生在一起
御堂看到嚇了一跳的克哉反問真的又被不認識的人搭話了嗎?不會又像上次一樣被奇怪的女生搭話就傻傻跟著對方走了吧 ←受克你怎麼這麼天然XD
受克敷衍一番之後就和御堂去wine bar和他的大學同學聚會,本城迅速豋場
散會之後本城發現御堂要送克哉回家(其實是一起回家),很驚訝的說之前御堂之前是不會送女友回家的那類人

中間沒啥好說的,簡而言之就是本城想挖角御堂加入自己的新事業,於是從克哉這邊下手,還說克哉不是御堂的菜,是自己的菜
送克哉回御堂公寓樓下時,趁著受克沒看見正好回來的御堂,強吻了受克
御堂拉了受克回房間之後,受克向御堂道歉,御堂說自己知道本城是故意的
發現御堂在意著這件事而露出痛苦的表情,受克心中感到…
選項有很難過or很高興兩個,選了很高興御堂吃自己的醋的話R度會爆增XDD
總之御堂嘴巴上說自己理解狀況,當然還是「處罰」了 ←御堂真的是道具狂熱者啊哈哈哈

出差回來的兩人,在御堂公寓樓下遇到本城
本城放棄挖角,改要御堂投資自己的事業,御堂說自己不相信在美國染上藥癮的本城,拒絕投資
本城就半威脅的說要讓MGN公司的人知道御堂和克哉的關係
受克內部的黑暗蠢蠢欲動了啊啊啊!腦中馬上就開始想著染上藥癮的人信用會打折扣巴拉巴拉的事XD
御堂很帥的說本城要說就去說好了,自己對和克哉的關係不感到羞恥而且也不是違法的行為
「私は克哉が大切だ」
「彼がきちんと息ができないような世界ならば、それが世界が間違っている」

對我而言克哉是最重要的
若這是他不能安心生活的世界,全都是世界的錯
御堂さんカッコよすぎる(尖叫)
我覺得這條線的賣點就是那兩句啊啊啊

聽了御堂的噁心告白,本城又叭啦叭啦說了一堆,公司裡不利御堂的傳言是自己放出去的、說克哉在御堂身邊一定會常常感覺到自卑不如人之類的
克哉說自己在御堂身邊的確是會感到不如人,可是自己在遇到御堂之前一直都處在自卑感之中
自己能克服自卑感,努力成為能跟的上御堂腳步的人,因為自己的眼中只有御堂之類的話

接著就是不想和本城繼續廢話的御堂轉身就走,本城一氣之下(可能也有點神智不清吧 囧)想開車撞御堂
受克發現了就衝上前去推開御堂,自己就被撞到了XDD
失去意識之前聽見的是御堂淒厲的「克哉-----」

在醫院中醒來之後,醫生(也是御堂的大學好友)說沒什麼大礙,只是縫了幾針
還告訴克哉第一次看到那麼動搖的御堂、御堂早在他倆剛交往的時候就告訴他們克哉是自己的戀人
御堂忽然就衝進病房裡,醫生出去之前還告訴御堂說會把房門鎖上,而且不會有任何人來這間病房 ←醫生你好上道XD
接下來的事情就如同想像那樣LoveLove

克哉出院那天,又在路上遇到R先生
克哉告訴R先生自己不需要眼鏡,也不會被眼鏡支配,而是會成為支配眼鏡和自己深處的另一個我的人
最後以御堂來迎接出院的克哉,克哉說要搬進御堂的公寓做結

話說我第一次就走到NO13的好結局…
劇情真的很短!從頭到尾都很甜蜜很甜蜜很甜蜜很甜蜜ORZ
還在想說啥時有使用眼鏡的選項,可以推倒御堂虐虐他的(不好意思我比較變態)…結果莫名奇妙的就結束啦!!!
囧rz…難不成我有玩AVG的天份?
劇情說真的不怎麼樣,就是很甜蜜XD
能聽到克哉左一句右一句的叫著「孝典さん」俺就滿足了,而且御堂說了超多情話的(毆)
一邊OS著傲嬌都不傲嬌了,一邊很high很害羞的聽 ←喂
俺討厭無所謂的甜蜜,可是沒辦法討厭這條線啊ORZ

監禁結局和被帶走結局的克哉心情共通點是內心深處「想當被御堂支配的人」
不是想要和他並肩而行、不是想在工作上有傑出的表現,只是想要沉溺在御堂的生命裡,身體、心、靈魂都只愛著御堂只為御堂活著
這樣看來監禁結局對克哉來說說不定才是最幸福的…ORZ

被帶走結局,克哉在戴上眼鏡之前想的全都是御堂
深信戴上眼鏡的那個克哉也是自己,一定也會和自己一樣的深愛著御堂
那個有能力的自己更能給御堂幸福,雖然對不起御堂對自己的期待,但自己更希望御堂能幸福
抱著這樣的心情戴上眼鏡,卻什麼都沒發生
在黑暗中聽見R先生的笑聲(超變態的=  =),無法抵抗的被R先生帶走了…
給御堂的DVD中,R先生像在御堂耳邊說著把克哉變成這種淫蕩樣子的是自己不是御堂
然後邊玩弄克哉還在他耳邊告訴他,克哉在意的深愛的那個人正在看著他
御堂看見克哉無法對焦的雙眼浮現出微弱的求救訊號…
御堂發出非常驚人(對我而言ORZ)的叫聲崩潰了,滿腦子想著要去救克哉…End

劇情真的很短
御堂真的很萌
床戲真的很多 
兩人真的很甜
OVER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musV 的頭像
RemusV

困った時は笑っとけ笑っとけ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龍燚
  • 正在玩這個劇情

    該怎麼說呢.....

    兩個人在病房還能"玩"那麼久......(鼻血)

    最萌的好像是這對= =
  • 你好啊~
    病房play很不錯呀
    這一對是本作情色擔當嘛=w=

    RemusV 於 2009/06/12 12:18 回覆

  • 路人
  • 看到大大的劇透
    好想玩啊 (激動
    檔案老是損壞連安裝都不能ORZ
    謝謝大大的分享唷=D
  • 路人
  • 請問大大
    御克線的CG我一直少一張
    就是處罰那裏的cg
    請問怎麼玩出來?
  • 處罰那邊好像有三種劇情發展…
    除了へこむ和嬉しい這兩個選項會影響之外,在之前的好感度也會有影響
    時隔快一年我也忘了到底CG是怎麼出來的 冏
    前面選項可以亂選試試看…

    RemusV 於 2010/03/15 15:36 回覆

  • 路人
  • 感謝大大回答
    我會努力亂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