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些舊雜誌來看,連續被戀人遊戲的CG雷了兩次
而且某本還接在眼鏡遊戲後面,那衝擊實在是
難怪冰河流先生用的是冰河流的名義||
我還以為只是劇情變態而已,沒想到CG也
好想吐

衝擊的強度和恐怖片不相上下,方向不同強度一樣(默)
我不知道要說啥了
還好有好心人截了蛇笑結局的語音,讓我不用真的去弄這遊戲來玩ORZ
說起來,蛇笑真的很不錯,可以好好見識平井達矢先生歇斯底里、神經質、崩潰的吼叫
我以為drama裡喘的比受還大聲已經夠誇張了,沒想到在遊戲裡壞掉當受時更加驚人…
總覺得那聲音已經超越AV系,應該歸類成H動畫系。
但又因為前半段的崩壞,明明聽著H動畫系的豔聲,心卻很痛ORZ

前幾天剛被Under the moon囧到
原本懷著「有繁體遊戲可以玩真感動」的心情,完沒多久就發現這根本是披著乙女遊戲外皮的男性向遊戲嘛!
童顏巨乳、天然呆、弱氣的女主角,腦容量還沒眼睛大,人設和聲音完全都是男生的喜好嘛!
CG、回想全都是18禁的東西啊!而且口味不清淡喔
請務必去官網試聽賽玖的Sample Voice
http://future-digi.com/UnderTheMoon/chara.html

深深覺的淺野要二先生真是個罪惡的男人啊(喂
壞掉的少年聲線真的很棒,可是台詞實在是…
少年聲線反襯出接吻聲裡的色氣,工口到我很想巴他頭的地步

目前只跑完賽玖的愛憎線,我已經…
一個變成玩具性奴隸、一個被賽玖殺、一個不管賽玖回魔界,卻發現天使正準備攻下魔界…

遊戲的世界真是太險惡了…我還是去打鬼畜打比較安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