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克克MAD做的很不錯哪!能把遊戲的台詞重新組合成這樣真的很厲害。


啊啊啊…看到R先生告辭的時候我還以為安全了…
我不要這種意義的結合啊orz

本克線曾想守護END的MAD…

玩遊戲的當下沒有特別難過(因為這條線劇情實在太長了 囧)
現在搭配歌曲歌詞+受克的表情…重傷 Q口Q


這個眼鏡社長蠢蠢欲動的每一天很好笑XD
話說昨天才試著做了御堂的半透明裸圍裙立繪,今天就看到這個wwww
妄想果然是不分國界的東西XD



R先生實在太噁心了XD

 

用前面說的圍裙御堂半成品做了妄想中御堂版繁榮的果實之後的佐伯一家
許多不自然的地方和細節請先無視XD

MBG31C.jpg

會做半透明的是想強調他內褲上那排字,據說是法文的「這是性騷擾」的意思
總覺得這是他和眼鏡克之間的某種情趣www
這種菁英人士的幽默感真棒啊!

圍裙的角度怪怪的,不過我喜歡御堂這個像在走伸展台的姿勢www
而且把御堂的頭接到受克的身體上就感覺太瘦弱了…
圍裙上那兩個愛的結晶是石榴太郎之類的東西吧…
雖然御堂是人妻,不過感覺他的基因還是很強勢的(?)

其實我也有試著做裸體圍裙的R先生和眼鏡克…不過完成度很低就是了|| 
圍裙穿到眼鏡身上…與其說人妻不如說是「我要開動了」的感覺(汗)
說起來在弄圖的時候發現御堂的肩膀好像比眼鏡克哉還寬,體格也比眼鏡克稍壯一點點 
怎麼在前作遊戲中會被弄得那麼慘 囧

總覺得透過眼鏡遊戲,俺學會了不少新技能…
在某方面來說,愛真是偉大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