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神谷娘娘的白浴衣+黑框眼鏡照片萌到了XD
而且有張圖的角度很神奇…為什麼側躺會從腳底往上拍……wwwwwww

順便收到了杉田和中村的合照,兩個人的服裝實在很不協調XD
中村的表情看起來好像有點無奈(?)

還有很少婦(?)的平川、越來越粉嫩的YUSA…冏
這些聲優實在是太可怕了…

離題
前幾天才看到一本封面是森川和小野的雜誌,森川年輕到嚇死人orz
森川應該大了小野十歲有吧,但是看起來竟然比較年輕…太可怕了他怎麼能逆生長到這種地步!
7andy_07221915.jpg
好想買那本雜誌啊…啊、可是我沒錢。

 

本週乙女西洽的主題是髮型髮色,俺也來順便寫寫好了

說到髮色…當然是黑髮啊!!!
這應該是角色設定的關係,黑髮的角色有很多都是看起來冷冷的+無口,但內在很溫柔(?)
髮型不限,像土方那種黑短髮就很棒!
對我而言能讓黑髮更萌的關鍵是綠眼!!
比方說伯爵與妖精裡的雷溫、すみれの蕾的ハル、哈利波特(咦?)……等

黑髮之後是白髮、銀髮XD
銀魂的阿銀、奔向地球的布魯、乙女戀革命的老師
戰國BASARA的明智光秀、暗之末裔的邑輝、絕愛的南條晃司(打到這裡發現聲優都是速水先生XD
金田一的明智警官、死神的銀、浮竹、冬獅郎
和銀髮搭的當然是紅眼,比較變態就搭血紅色、普通人就搭偏褐的深酒紅這樣XD

最近很受歡迎的紫髮我也覺得還不錯
冷漠的藍加上火熱的紅,紫色本來就是傲嬌色了XDD
00的提耶、幸運星的小鏡、眼鏡遊戲的御堂(喂!)……等
不過比起紫髮,我更萌紫眼啊啊啊
說起紫眼萌,起點是00的李蹦子XD
和提耶跳舞的李蹦子眼神實在太妖豔啦(鼻血)  ←我的萌點和大家好像不太一樣||

金髮、綠髮、粉紅髮、紅髮都沒什麼意見

不太喜歡的大概是藍髮吧…
尤其是男角搭上很藍的藍髮,感覺很刺眼,外加感覺很半吊子(?)
不會因為髮色而討厭某角色,只是會覺得換個髮色會更好ORZ
女角就還好,我很喜歡kanon的名雪,幸運星的此方也還好


比起頭髮,我比較重視眼睛啊XD
個人排行:紫眼>金眼、綠眼>藍眼、紅眼
不過還是要和髮色搭配,黑髮+紫眼比不上黑髮+綠眼哪…

 

服裝類
第一是西裝!特別是三件式有背心的西裝!!
西裝的靈魂部份絕對是領帶,領結或領巾(真選組制服限定)也OK,顏色最好是單色
話說我好像還沒在ACG的領域裡看到過領帶夾…一般不是都會用嗎?
不過在糟糕界就不用領帶夾了,不然拿來綁人還要多一道手續太麻煩XD

接著是和服、浴衣吧…單純是因為對糟糕有加成,而且能看到腳踝很性感(喂
以上是能跨越次元壁,在三次元也一樣萌的服裝
浴衣加上眼鏡是犯規的…最近關切的聲優通通都有和服+眼鏡的照片呢XDD
杉田、平川、遊佐,現在又加個神谷…

軍服也很不錯,尤其是紅色或白色,但我對迷彩其實沒什麼愛
軍服的配件一定要有帽子,最好能有日本刀…
奔向地球的軍服就很棒,鋼彈種系列的軍服也是(其實長得有點像ORZ
花町物語的藍色軍服也很不錯
不過這種軍服在三次元要穿的好看太難了…
還有一堆服裝是無法跨越次元壁的哪…(遠)


配件類的話,當然是眼鏡!!
不管粗框細框還是單邊眼鏡都各有各的萌wwwww
圍巾、長大衣也很不錯,圍裙或聽診器(?)也是萌要素

獸耳的話我還是萌兔耳,而且要有一隻耳朵是折下來的
貓耳太氾濫了,感覺膩了ORZ

比方說這個有名MAD的おまけ

↓↓↓↓↓↓↓

未命名.JPG

啊啊啊我好想變成那根紅蘿蔔(自重

 

到最後好像完全離題了…內文和標題好像完全沒關係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