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
代永翼(アン・シャーリー) 安妮
浜田賢二(マシュウ・カスバード) 馬修
置鮎龍太郎(マリラ・カスバード) 瑪莉拉
小野大輔(ギルバード・ブライス) 吉伯
岸尾だいすけ(ダイアナ・バリー) 黛安娜
平川大輔(フィリップ先生/ナレーション) 飛利浦老師/旁白

 

一分鐘試聽

 

代永…真的是男的嗎(喂!)
聽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哪…冏冏冏
硬要挑剔的話,也只能說聲音聽起來不像11歲的小女孩,比較像15歲左右健氣開朗的少女orz
話說在聽之前我沒仔細看CAST,置鮎的瑪莉拉和岸尾的黛安娜我卻都認的出來 ←我和這兩位聲優真的沒很熟啊…XDD

平川先生基本上就是旁白了,戲份不少喔XD
飛利浦老師只有出場一次,而且是他的親戚平●先生的大人氣聲線wwww
兩個都是我最喜歡的聲線哪

第一軌
大致和wiki的介紹差不多→點我去wiki看紅髮安妮介紹

第二軌
瑪莉拉誤以為安妮弄丟了紫寶石戒指,罰她不老實承認隔天就不能去野餐
安妮為了想去野餐就故意承認是自己弄丟了戒指,後來發現戒指還在屋子裡

第三軌
在上課時吉伯嘲笑安妮的紅髮是紅蘿蔔 ←小野的死小孩聲線真的很欠揍XD
安妮很生氣的拿石版k吉伯的頭
飛利浦老師生氣的問安妮為什麼要這麼做總覺得老師要拿鞭子出來了,結果只是罰站而已)

第四軌
安妮和朋友去河邊玩耍,安妮幻想著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躺在小船上順著河流飄
卻沒注意到小船有破洞,路過的吉伯救了安妮一命
並向安妮道歉,希望能和她做朋友
安妮就嘴硬的賭氣說自己一輩子都不想和他有任何關係XDD

第五軌
安妮努力向學,考上很棒的學校&獎學金,內心也很後悔那天為什麼要對吉伯說那種話

第六軌
馬修老爹在安妮面前心臟病發倒下

第七軌
安妮振作起來,和吉伯和好

第八軌是一首歌,第九軌是FT
FT裡聲優們都很high,幾乎都在說無法想像全部由男聲優演繹的紅髮安妮是什麼樣子
平川先生說對安妮看到馬修在眼前倒下的那聲「啊------」感到非常震撼,尤其代永又在他對面XDD
平出先生還模仿安妮的「啊------」叫了兩次

我覺得這是一張很棒的drama,配樂用了大量的鋼琴與弦樂器,聽起來很舒服
而且有好幾首聽起來都很耳熟,有卡農喔XD

真希望會有這張能系列化呀…好歹出到安妮和吉伯結婚嘛=w=
不知道這間公司會不會出全由男聲優演出的小婦人或簡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