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從前幾天杉田在newtype的不自重涼宮訪談引起討論串就開始熱鬧了
不知道該說惡搞還是打太極,那篇完全顧左右而言他的訪談實在是……
西洽有放的連結http://yunakiti.blog79.fc2.com/blog-entry-3110.html
我當下是覺得刻意暴走的有些太超過了啦……
雖然他本來就是個怪人(愛的意味

不過昨天西洽因為「疑似」只收錄竹葉狂想曲一話就賣四千多的dvd價格而又開了一串略有戰意的討論之後,我覺得杉田其實很明智(汗
真不愧是涼宮系列哪,光是DVD價格就能引發這樣的討論
身為阿虛的聲優如果表明喜歡哪個女角、對各個女角有什麼看法的話,絕對會被過度解讀,然後又是一場風波 冏
在西洽就能造成這樣的影響,在2ch不知道會變得怎樣(汗
杉田在這點上還真的完全是個日本人哪,而且還是大叔wwww
而且說喜歡古泉還能順便拉攏腐女們,說電動宅物也很符合他固有的形象XD
說是這麼說,這也只是我個人的解讀罷了

是說這人拿著玫瑰花束的樣子感覺好不搭,感覺像是看到大陸尋奇播出秦始皇的靈柩其實在埃及金字塔裡一樣詭異XDDDDDD
太奇怪了啊,他的表情明明就很認真…為什麼感覺很惡搞呢……
不過我還是右鍵了(喂

 

另外昨天又戰起了種命鋼…
雖然戰的內容和劇情可以說完全沒有關係就是了XDD
大概有98%的人都說種命劇情爛,不過還是會就劇情之外的部份戰起來,只能說種系列在炒話題上真是太成功了
借用“日本雜誌「animedia」七月號票選”這篇文連結裡的雜誌圖…
多年前的種系列竟然只輸給話題作反逆,贏了去年的MF…主角kira還是第二人氣角色 冏RZ
不知道再過一兩年種系列會不會幹掉00 =  =|||

不只如此,拉克絲也排進最受歡迎女角第二名…
這對夫婦在各種意義上都很強orz

西洽最近真的好歡樂wwwwww

其實西洽真的有很多神奇的知識,從做巧克力、龍兒炒飯的食譜、國父(蘿莉控)的情史到吊襪帶、過膝襪的穿搭…XDD
啊說到吊襪帶…我覺得那對穿過膝襪的人是個很方便的東西(應該啦我也沒穿過),但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歸類成情趣內衣類
我實在很想買來穿,可是實在很奇怪啊 冏冏冏
還有啊…據說傳統的西式婚禮,新郎要用嘴卸下新娘的吊襪帶(其實我很懷疑這個說法),拋給現場的男性友人
要這麼做的話就要在大庭廣眾之下撩起新娘的裙子,解開襪帶扣子,再慢慢把襪帶往下拉…
可是一般來說吊襪帶是要穿在內褲裡面一層的不是嗎,會卡住吧…ORZ
有另外一種說法是咬下膝上襪的蝴蝶結,這個可信度就高多了…

我說…某眼鏡遊戲R的CG裡吊襪帶還繫的好好的是怎樣,是有那麼急嗎 ←離題了,而且還開始腦內補完那個畫面…(鼻血)
算了,我要冷靜XD
真是絕望啊…我的糟糕知識好像比腐知識還要多…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