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小小衝一下文章數餵咩樂XD
目前只是基本介紹一下各軌劇情…翻譯應該不少論壇都會做吧,我就不找麻煩了XDD
有好幾軌看了標題就可以猜到劇情了(笑)

話說前面有好幾張都沒打心得欸… 冏
不只是星座彼氏系列、旦那系列也是…orz
目前的心得只有「好萌」兩個字啊啊啊啊,腦袋完全一片空白 冏

01 水嶋郁だけど? ~自己紹介~
自我介紹+雙子座的星座特性介紹

02 君に会えるまで、あとどれぐらい?
拒絕了其他女孩子的邀約,只和女友約會

03 紫陽花のち虹、時々恋

雨天一起撐情人傘散步,去看繡球花(花語:充滿元氣的女性)
女友本來有帶傘,但被yusa說「你的手只要環著我的手就夠了」 ←感覺很浪漫,而且類似的台詞重複的兩三次
yusa圍繞著繡球花這話題講了很多甜言蜜語,還不准女友因為害羞而想稍微拉開距離…
這邊很推薦,會聽的心跳加速喔(笑)
後製做的不錯,有把越來越逼近的感覺做出來,那個呼吸聲和KISS啊(鼻血
請拿出你最好的耳機來聽,尤其是耳罩式XD

04 君と、地上の星を見つめて

在展望台看星星和夜景的約會
雖然也是越來越逼近(?),不過搭上BGM的鋼琴聲感覺很安眠(汗)

05 今夜は月が綺麗だよ
這…這軌我不知道要說啥了XD
送女友回家的時候,拒絕進屋子裡坐坐,在電話中才說留下來的話就不想回家了。
最後要女友往樓下看,他就在樓下
因為還是想看女友一面,而隔這麼遠就不用擔心會忍不住對女友出手了(真的沒有誤
最後還說繼續看著女友會忍不住(?),就規定女友要關上窗戶、拉上窗簾…… 
我覺得……這根本是變態吧…但在二次元感覺好浪漫XDD

06 起きないとダメ……?(不起床不行嗎……?)
這軌差點讓我噴血…
被女友的morning call叫起來……為什麼會出現超像剛完事的聲音啊啊啊啊啊
太工口了…您老是bl配太多受役了嗎…

07 君は、僕の声聞きたくならない?
這軌大概是晚安call吧

08 可愛い子猫ちゃんな、君
非常疼愛養的貓,女友有點小吃醋

09 君を喜ばせることが出来るのは、僕だけじゃいないと
(能讓你開心的,不是只有我)
聽著女友興高采烈的在說著什麼,就忽然吃醋了XD

10 今からするキスは……やきもち妬かせた罰

為了想讓女友吃醋,和大學同學講電話時故意用跟女孩子說話的口氣說話 ←這人真惡劣XD
之後女友和社團的人講電話,就自己吃醋起來了XDD
最後好像是甜蜜的約定以後不再做讓彼此不安的事

11 僕がいなくなったら、君はいったい誰に恋をするの?(如果我不在的話,你想和誰談戀愛哪?)
很重要的日子卻不能陪在女友身邊(?) ←又故意欺負人了XD
接著情境跳到yusa打電話來說在女友家樓下,送上的生日禮物是和年齡一樣多的玫瑰花和星星

12 スタ・スカお役に立つ講座…猫について話ても良い?
簡而言之就是關於貓咪的小知識

13 占の館 すたぁりぃすかい
自告奮勇要幫女友占卜,還偷看手機的占卜網站
在女友問起戀愛運如何的時候,還故作沒事的快速帶過,我被萌到了XD

14 一番嫌いな言葉だけど、君が望むなら
很討厭三個字的那句話,覺得用行動表示比較實際
不過如果女友想聽的話…

15 寂しいなら寂しいって、言った方がいいと思うけど?

因為懶得看介紹
我聽到這軌yusa的回憶…才赫然發現原來這好像是師生戀啊啊啊啊
這個老師實在太像死小孩了…哪有老師這麼愛欺負人又會賴床啊XDD
這軌的yusa在情緒的掌握上表現的很棒!!!
不過被女角的純真又勇往直前的愛情感化…實在是太老梗了… 冏
看來這女友也是個具有強烈聖母光環的人呢 冏冏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