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七海哉太だ~自己紹介~
02 デートの下準備
03 マニュアルデート…って言うな!!
04 買い物デートも悪くないな
05 デートの帰りくらい送ってやるよ
06 おっはよ~さん
07 おやすみ…なさい
08 さみしくなったら呼べよ!
09 顔がニヤついてるぞ?楽しいことでもあったのか?
10 やきもちなんか妬いてねーよ!!
11 誕生日おめでとな
12 スタ・スカお役立ち講座…格闘技ってすげーんだぜ!!
13 占いの館 すたぁりぃすかい
14 柄じゃねーけど…お前が言ってほしいなら
15 また、すぐに会えるよな?

 

這張我沒收到BK,音軌標題是低調物本身就有的,不知道有沒有錯誤ORZ
我可以徵求BK嗎 冏

 

話說我完全無法融入這張啊XDD
幾乎可以說從第一軌笑到最後一軌(喂
話說春季的遊戲我也還沒玩,據說杉田的角色是個連結婚典禮都睡過頭遲到的笨蛋啊啊啊啊
而且一想到結婚,就想起他那首「啊新婚是又怎樣!」,真是夠了orz
我給你300日圓,拜託你稍微自重一下好嗎!
巨乳的天使還是青春期常有的風景就算了,拜託你不要光明正大的說出前立腺這類會讓人想歪到更奇怪的地方的名詞啊啊啊
我腦內都出現超不自重的補完了…
「喂!我昨天試用過先前說的エネマ了~真的很爽喔!你要不要也試試看?我可以教你喔!」
「………你去死吧笨蛋!閉嘴啦!小心我打斷你ㄙ(嗶--)喔」   ←咳咳,雖然不是需要打馬賽克的部位,但是完全代入他的某位好友好像有點不太好(汗

結果以上那段和這張CD根本沒關係……
反正銀魂也常常用這種和本篇毫無關係的おまけ佔篇幅,應該無所謂吧orz

 

01 七海哉太だ~自己紹介~
總之就是自我介紹
現在是怎樣,雙魚男通通默認為輕度傲嬌嗎XDD
有點不良(?)又容易害羞實在很可愛

02 デートの下準備
這個笨蛋XDD
一大早起來作約會準備,還打電話叫女友起床
然後因為太早起,又說都是字的約會導引很催眠,就自己睡著了XDD
本來想表現出「成熟大人的從容感」完全失敗了XDDDDD

03 マニュアルデート…って言うな!!
白色情人節約會(笑)
一邊約會還偷看約會導引,翻書聲還被聽到,真是太不可靠了這傢伙XDD
想牽手、一起吃冰時還自己害羞起來
招牌台詞好像是「バ、バカ!照れる!」
讓人一邊為他著急一邊又忍不住想欺負他啊(大笑

04 買い物デートも悪くないな
為女友挑選衣服,說衣服很適合他引以為傲的女友時聲音太大,引起店裡的人側目,就拉著女友逃走了XDD
女友替他挑了moonstone(月長石:寶石語是純粹的愛)的戒指,偷偷買了對戒

05 デートの帰りくらい送ってやるよ
約會結束送女友回家,竟然被女友說看起來很寂寞,然後就慌張的跑走了
跑走之後又跑回來說在回去之前想再握一次女友的手
一點都不帥,還很讓人放心不下啊 冏

06 おっはよ~さん
打電話叫他起床,順便趁他還沒睡醒的時候拐他說甜言蜜語XD
『喂~嗯?是你啊…怎麼了?無論如何都想聽…我的聲音?
嗯嗯,這樣啊…這麼喜歡我啊?很好很好…嗯?想聽…我說甜言蜜語?
知道了,我這就說…
我最喜歡你了…從很久之前就一直、一~~~直~~~喜歡著你了
嗯,當然想在一起…想要一直陪著你…
對啊,想一直在一起…在你身邊…
嗯,會寂寞啊…為什麼不能每天都見面呢…

啊!啊!!!呃?什、什麼?
我、我剛剛說了什麼?
才不是那樣!你可不要搞錯了!剛剛的是睡傻了的夢話!
呃?很開心?笨蛋!不要那麼高興的樣子啦!
這麼簡單就說出這麼重要的話,最想傳達自己心意的時候就沒有話說了啊!所以不能這麼輕易說出來的啊!
真是的!故意趁我早上剛醒時提出這種亂七八糟的要求…
本來還想再多睡一下的,這下子全醒了!你有好好在聽我說話嗎!
呃?沒時間了要出門了?你這是在轉移話題吧!
至少說一句「喜歡我」給我聽!快說!
不行!不准害羞!那樣的話我要說了喔!
呃…?你剛剛說什麼?你說你喜歡我…?
那…路上小心…慢走…』
咦……啊!!??竟然把電話掛掉了………


為什麼明明不到三分鐘,卻感覺很長orz

07 おやすみ…なさい
自己說了「想聽你的聲音,聽到就覺得不寂寞了」說完就自己害羞起來,真是可愛XD

08 さみしくなったら呼べよ!
因為覺得孤單想見女友,所以就跑去女友家
發現兩個人都正覺得孤單,想和對方見面
「想見面的時候就直接說出來,不用顧慮會造成我的困擾
你的一切我都會包容的,所以不要逞強哟!」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軌聽起來特別立體(?)

09 顔がニヤついてるぞ?楽しいことでもあったのか?
女友忽然打電話給他,問能不能立刻見面,讓他嚇了一跳
趕到女友家裡,才知道女友有開心的事情,所以想見到他的臉、想和他分享XDD

10 やきもちなんか妬いてねーよ!!
女友和社團的男生說話而吃醋了XDD
還嘴硬說自己是大人,才不會吃醋
後來才頗不甘心似的承認了哈哈哈哈
要女友只准看著自己,女友大方的說「那是當然的」,他就自己害羞起來了
「禁止無意識說出這麼可愛的話!」 ←說這句話的口氣實在太可愛了

11 誕生日おめでとな
禮物是過去的他(小時候的照片)、現在的他、未來的他(約定以後一起過生日)
還有另一個禮物好像是守護幸福的護身符(?)

12 スタ・スカお役立ち講座…格闘技ってすげーんだぜ!!
格鬥技的小知識…很認真的聽了還是聽不太懂
大概是說把武術當成是運動是近期的事 (比方說少林拳法…?

格鬥技的種類好像大致分成用手的和用腳的兩種
接下來用手的還用有沒有穿衣服之類的做分類
拳擊、相撲、柔道啥的…聽不懂啊ORZ

13 占いの館 すたぁりぃすかい
一開始架勢十足的說有塔羅牌和水晶球兩種占卜法可以選
用水晶占卜時竟然還把水晶球弄到地上
也太不專業了吧哈哈哈

14 柄じゃねーけど…お前が言ってほしいなら
講到兩個人小時候被父母罵會一起躲起來(?)和小時候的事
還有甜蜜蜜的告白,聽得心裡暖暖的XDD
我喜歡青梅竹馬的設定

15 また、すぐに会えるよな?
是說我的這軌好像有點怪怪的…冏!?
前半和後半中間空白了好長一段………?
我很喜歡這軌呀……哭哭

 

 

這種有點笨拙又很努力的角色(jump系?)讓人心裡暖暖的哪…
話說他的KISS聲,聽起來都很像是他被強吻啊 冏RZ

杉田的騙女孩系列作品怎麼幾乎都是這種調調啊,感覺就是有點不可靠XDD
回想了一下,在表界幾乎沒聽過他溫柔又可靠的男友角色…
kanon的佑一絕對不算溫柔可靠,蜂蜜幸運草的真山是未成熟的半個混帳
緋欠和某些乙女遊戲大作沒玩過不清楚
乙女的戀革命是個有點彆扭的(?)老師、愛莉絲系列是個任性病弱的傢伙
頂多也就他親戚配的DessertLove裡的上司是OK的…

明明正經起來是很棒的聲音的說…ORZ
不過他溫柔正經的聲線對我而言超級催眠的…他朗讀天秤座的神話每次聽每次想睡覺XD

到頭來,又是個和本篇毫無關係的結尾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