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家出現了很多食物…台南真是個好地方
我心血來潮買了個貝果想說當糧食,回家忽然發現一堆胡椒餅……||
感覺最近的生活被各式各樣的食物塞滿了,好可怕 冏冏冏
最近我只喜歡吃沒味道的東西or辣的

一、甜的要命的蘋果
我老媽不知道為啥買的昂貴蘋果…據說一個要$50
吃起來的確是又甜又脆…啊不過真的是太甜了…
它已經不是水果,是甜食的範疇了

二、波哥的鬆餅&雞蛋三明治

之前鬆餅好像是focus樓上誠品那間波哥限定的,現在好像幾乎每間都有賣了

我看到奶油就飽了…還有糖漿和糖粉 冏RZ
光看就覺得要得糖尿病了(喂

拍起來很漂亮,但是對討厭甜食的人吃起來實在很痛苦…只勉強吃了一小塊鬆餅而已…
會點這個都是烤鬆餅的香味香到鬼迷心竅的錯啊啊啊啊啊|||

 

雞蛋三明治

聽說這是名物(?)…還看到不少人外帶耶…
台南凡是有名的食物都不太好吃=  =
土司有稍微烤過,不過美乃滋實在是放太多了啊啊啊啊啊
吃了一口就陣亡了 冏RZ

 

家中存糧們的合照…這麼多東西不知道要吃幾天才吃的完 冏
順便發現我是會把有興趣的食物放到最後吃的人XDD

DSCF1412.JPG

三、常春藤的貝果
上次被7-11有點驚人的義式香料貝果嚇到之後,就下定決心要買個沒有奇怪醬料的貝果來覆蓋過那個記憶
印象中葡吉有款鹹的貝果還不錯,上次特地去了一趟卻找不到了,應該是賣光了吧我想XD
努力爬文之後,發現有很多人推常春藤的抹茶貝果
買了洋蔥貝果和抹茶貝果

洋蔥貝果是我個人對鹹食的偏好XDD
DSCF1410.JPG

沒什麼洋蔥味,裡面散布的黑胡椒很香
而且很有嚼勁,這才是貝果該有的口感啊啊啊啊啊,7-11的根本只是普通麵包
如果不是一個要30元,我說不定會每天跑去買XDD

 

幾乎每個人都推薦的抹茶貝果裡有不少顆顆分明的飽滿紅豆

DSCF1409.JPG

個人覺得它很甜 冏
這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對甜的東西難以忍受到連蘋果都會被歸類到甜食的程度)
以一般的標準來說應該是不甜~剛好吧

老實說…除掉對紅豆的偏見之後,我還是不會給這個貝果太高的分數
我覺得抹茶的味道有點怪,和我認知的抹茶味不一樣 冏
而且因為麵團裡有紅豆,在貝果中會造成空隙,整個口感就不對了……

 

 

四、古香碳烤胡椒餅 $30/個
DSCF1411.JPG
從大同路往高雄的方向走,過了「仁德鄉」的路牌不遠處,大約在機場對面


剛烤好時的餅皮口感很棒,而且有碳烤的香味!!
外面酥脆的口感和沾到肉汁濕潤的內裡搭起來真的很棒!!

不過這張圖是冷掉的時候拍的
DSCF1413.JPG
沒有到一口咬下會爆漿的地步,但肉餡吃起來是非常濕潤的。
蔥、肉、胡椒的調味很不錯,聞起來超級香!!
肉的份量不少也很嫩,是說我媽覺得肉吃起來像牛肉XD
這可以說是台南少數算的上好吃的肉類食物了…

話說台南某些豬肉麵吃起來很像牛肉麵,甚至比牛肉麵好吃…
明明台南的名產有牛肉湯這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