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三號君丟給我這本雜誌…還告訴我有10頁杉田專訪ORZ

對不起,我一定要先怒吼一下…
靠!台南FOCUS的雜誌瘋為什麼又消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為什麼現在匯率又到0.36了啊!
靠!杉田你這腦袋壞掉的傢伙不要裝正經了!
靠!為啥杉田每次都上VOICHA封面!而且voicha又很貴!
要不要乾脆一咬牙把幾本想買的雜誌一次買齊,voice newtype啊、眼鏡浴衣啊…… 冏RZ

博客來目前還沒看到這本…難道我又要托人從台北買來給我了嗎…orz
雖然想在amazon訂,但是俺沒信用卡
雖然淘寶網也有得賣,運費也不貴,但錢就是不想給阿6仔賺…
要不乾脆找代買好了?
俺忽然覺得要這樣曲折的養男人(?)真辛苦…

10頁的專訪看了一下圖,杉田還是一樣不是沒表情就是怪表情orz
訪談內容幾乎都是關於聲優工作的,在向前輩學習演技的部份提到了森川先生

在同輩與後輩的部份果然一開始就提到中村啦,說把彼此作為借鏡
離開了工作的話是良い遊び相手 ←竟然用「玩伴」啊…一定會有一堆人萌起來…冏
雖然沒有直接對本人說過,但是真的很感謝他 ←這位先生你不用說,大家都知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