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份的日記真是不知該如何下筆。
現在的心情就如同桌上失去能量,正在充電ing的相機電池、手機、mp3。
我的桌子簡直都快變成黃色鬼屋某3C賣場了

如果插座會說話的話,他大概會打電話去抗議老闆讓它超時超量工作又不支薪。

關鍵字:
貝果、烤餅、等太久的鬆餅、無法撰寫美食雜誌
許樂的自我獎賞包包、刷卡很久東摸西摸忽然發現的紫色後背包、CWT、國樂社的長裙、中場休息、痘痘藥、新光三越、買不到、紅屁股猴子、滿滿蕾絲裝飾品(許樂:大姊會覺得很靠杯)
塞車的逢甲和此路不通、美式漢堡店、人潮、吊繩、網拍般的笑容(喂)、一下下小袋、生活用品
香港小廚、點錯的芥蘭菜、勤美誠品、她來了、無人滅火
倦怠、梨子咖啡、鮪魚比鬆餅還多的鬆餅、神奇的麻糬鬆餅、一張衛生紙、3C賣場

這是個兩天都在不停吃太飽、又無法大驚小怪。
勤美誠品那附近某家小店(店名叫啥來着…)、逢甲某家美式漢堡店(有許多六色彩虹的裝飾XD)、香港小廚、梨子咖啡
吃到好吃的東西的最大反應就是「嗯,這鬆餅比波哥的好吃!」「它是好吃的!它的味道是對的!」
中午去吃香港小廚的時候,原本想把寫食記的重責大任交給中文系的阿官,不過她婉拒了XDDDDD
她大概也無法大驚小怪吧XD

體力通通都用在塞車、人擠人、生火、購物、灰燼ORZ
最想買的轉接頭和痘痘藥沒買,卻意外的買了手機吊繩和背包 冏RZ
因為那個背包接下來大概三個禮拜都要吃營養口糧了ORZ
我的朋友們通通都不是當消防隊的料,真不知該哭該笑。
算了,就當減肥好了。

我覺得台中這個城市……真是會把我的台南舌頭給破壞殆盡。
最近開始覺得營養口糧真好吃…不知道是真的好吃還是我已經沒有味覺可言了。
真是令人絕望而倦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