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可以在台南逍遙四天,心情便十分良好。
周五傍晚和慈婷和她哥一起搭統聯回台南,在分頭行動之下順利的在八點回到可愛的台南=W=
遲來的晚餐有魚油豐富的鱸魚湯可以喝……真是感動(喂
尤其是在幾乎可以說吃了兩個禮拜的素食之後…ORZ
不怎麼愛吃肉、喜歡的海鮮類又連最便宜的虱目魚肚都沒有的城市讓我只剩下菜和雞蛋了
我相當懷疑近來老是頭暈是因為沒怎麼攝取蛋白質的關係(?

帶了條諾貝爾的奶凍捲回來給我爹娘當早餐,中午發現只剩下一半XD
吃了豐盛的午餐(炒海瓜子萬歲!)之後,先吃了據說評價較高的芋頭奶凍
對我來說有點甜,中間的芋頭奶凍部分還不錯
如果可以只單純的買奶凍來吃就好了XD
巧克力口味……不推薦分開吃
蛋糕體和奶凍部分合在一起吃完全就是巧克力牛奶,感覺是小孩子會很喜歡的味道XDD
分開吃就會覺得是很人工的巧克力蛋糕體(個人感覺7-11的蛋糕還比較好吃ORZ)和奶凍||
原本是想說吃過晚餐之後或與可以再稍微吃一點
不過下午去買了葡吉的麵包……奶凍的存在完全被遺忘了(喂
到打網誌之前完全忘了有奶凍這個東西了 冏RZ

這次還是買了肉鬆木柴麵包、有乳酪和核桃的大麵包(這個真的好好吃)
看起來有點像大理石麵包的黑糖麵包…這個真的很好吃呀>口<
這真是我吃過最濕潤綿軟的麵包了,麵包表面又有一層薄薄的黑糖(應該吧)而有一點點黏
一口咬下的感覺黑糖的香味纏著舌頭不放的感覺真的很棒=W=

唉呀…好像離題了。
買完葡吉麵包後,我就想說先去雨傘王買把傘
我爸就提議說不如我就和他們一起去買,順便散步這樣
本來打定主意狠下心買把直立式的傘比較不容易被吹壞,而且又比較便宜
結果還是覺得摺疊傘比較方便,買了把好像叫海底世界(?)的粉紅傘
倒是我老媽自己生火買了格紋無敵傘XDDDD

可以在相隔了……大概至少有十五年吧|||……之後全家一起散步
回家的路上經過的已經不是低矮的眷村平房,而是高聳繁華的大林國宅
即使儘是稱不上正面的情緒圍繞,倒也還是個不壞的經驗。

我老媽晚餐還弄了個看料理節目學的新菜色出來,是肉片包了海苔和鹹蛋黃下去炸的神奇食物
也不是不好吃…但包了一整個蛋黃就感覺膽固醇很高啊  ←靠!這不是二十幾歲女孩兒該有的顧慮吧
她好像誤以為我很喜歡吃鹹蛋黃||

 


一不留意,日記又充滿了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