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打網誌的當下,已經是昨天的我了。
下午四點半揹著十幾公斤的行李衝到葡吉,一堆麵包都空了… 冏
受託的芋頭土司、地瓜土司連個影子都沒看到,我自己想吃的東風麵包也沒有
最後十分失落的買了全麥土司和起士餅……
可惡!我第一次知道買不到想吃的食物會這麼失落!

十分失落的搭車、萬分悲痛的離開台南
在車上把剩下的三集鋼彈00看完…我快爆氣了
雖說早在第一季四架gundam介入演習差點被捕獲開始,我就已經不對劇情抱任何期望
但結尾的三集實在是讓我看的十分火大ORZ
我最討厭藏在月球背面的高破壞性武器還有「喔喔喔喔喔我懂得愛我最強」的好萊塢式結局了
CB的主角外掛和聖母光環也開太大了吧……
還故意把土星這個重要支線留到劇場版…
我該提早幾天看完的啊啊啊啊啊!
我突破天際的恨意就可以在超級亂吐日留下一筆了= =

中間無所謂的事就跳過
十點半時愉快的去跑操場。
我人生中第一次完整的跑了三圈操場呀!!!
之後還斷斷續續慢跑+快走了將近一個小時,嚇到了一同跑步的夥伴們|||
我還脫口而出「今天的我,沒有極限。(今日の私は、限界がない)」 ←其實我不知道這句名台詞是哪部作品的XD
當年我連一圈都跑不完哪,上週也只勉強跑了兩圈ORZ
想必是在台南營養過剩+悲痛(?)的心情通通都化成腎上腺素了吧。

有種不用睡覺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