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不負使命搶到了葡吉的芋頭土司,傳說中的地瓜土司我還是連個影子都沒看到ORZ
而且還花了15分鐘等東風麵包,店員小姐本來跟我說已經沒了,後來聽到我只要一包他才說要一包的話還有 冏
台南難道只是個葡吉放置器嗎?就像台中是個太陽餅放置器一樣?  ←喂

 

每次回來都在大吃大喝啊…我實在覺得有點恐怖||

 

今天忽然很想吃麥芽糖餅
我媽就在他們銀行旁邊的柑仔店買了一些紅麴小圓餅,又在我阿嬤那拿了罐麥芽糖回來
剛剛試著夾來吃,真的好好吃>口<
鹹鹹的餅乾和麥芽糖真的很搭,而且也不黏牙
一不小心多吃了兩口,真的是很飽orz  ←糖分真的是很容易飽…
而且還好小圓餅比十元硬幣還小,一不小心麥芽就會滿出來
我應該很快就會嫌麻煩不想吃了(喂


昨天吃了一堆鮭魚,而且還是膠質(也就是油)很多的部位…
下午偷吃(?)了一些麵包,然後晚餐還是火鍋……
看著那件腰間有綁帶的大衣時不禁OS:「衣帶漸不寬終後悔」
還好我家的火鍋不會放火鍋料和丸餃類這些高熱量食物orz
(話說我媽好像是在水仙宮菜市場買的手工現做貢丸真的很好吃,又軟又多汁又有鮮味……
 比天香回味的手工丸還好吃哪,天香的丸類好吃是好吃,可是太貴了ORZ

 

台南真是個充滿太多誘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