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終於吃到好吃的台北的食物了!!! ←明明人就在台南XD

這個芋頭酥本人就和文宣上的圖片長得一模一樣,我就不拍照了。
先放手機翻拍的模糊圖片orz
相片0031.jpg
官網在這:http://www.moon12.com.tw/product1.html

第一次吃到這種皮薄餡多的芋頭酥
芋頭餡非常香,而且也不會太甜
重點是口感真的非常好!
冰過之後再吃有種正在咬口感很好的高級冰淇淋的錯覺XD
這是少數我覺得不用放蛋黃就好吃的芋頭酥(喂
我媽也對他們家的芋頭酥評價很高。

************************

今天終於吃了包裝十分精美的鳳凰酥
裡面有少許核桃和大大的蛋黃…
不過因為蛋黃太搶戲,鳳梨味和餅皮的味道都被蓋過去了ORZ
也不是不好吃啦,只是本體應該要是鳳梨酥吧
但吃起來卻是一點點核桃味和滿滿的蛋黃味,有種本末倒置的感覺 冏

************************

稍微離題一下,我媽覺得他們的紅豆麻糬太甜不好吃

基本上是個如果我去台北會想跑去買的特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